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振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5:29: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集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厦门振为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双百计划A类企业,专门从事减振、降噪的高科技公司,主营高性能减振、降噪产品及整体方案提供,涉及机械工程与智能材料交叉学科前沿。一直以来,厦门振为一直专注于航空航天、高端船舶、兵器、高铁以及建筑、工程机械等民用等高科技产品的振动、噪声控制。凭借专业的振动噪声控制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服务和公司信誉,在国家装备振动、噪声控制领域一直占据领先地位。
      厦门振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船重工集团、中国兵器集团、中车集团等大型国企常年保持合作关系,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火箭运载、航天器、水下航行器、高端船舶等。经过不懈攻关和海量实验,2017-2018年,公司已成功为火箭运载、水下航行器等重大国防领域装备提供关键减振降冲击元器件;2019年在航天器、装甲车、高端船舶等重大国防领域,又有数款产品即将列装。目前,厦门振为已申请专利31项。
  厦门振为科技有限公司胸怀“振动而生,大有可为”的理想,充分发挥高校前沿理论研发力量,融汇吸收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将学术与企业有机结合,形成了占据科技前沿、学术前沿、产品前沿的研发流程,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
      展望未来,厦门振为正努力成为振动控制领域的典范,为国家国防建设事业不懈努力!

二、福利待遇

    1)本科生年薪12万+,硕士研究生年薪15万+;
    2)试用期三个月,岗前培训;
    3)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可申请新引进人才补贴1.5-2万元;
    4)餐补,并提供双人间公寓;
    5)解决厦门市户口,提供五险一金;
    6)根据工作表现和绩效在年终给予1-n个月薪奖励;
    7)研发岗,上升空间大。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彭女士
联系电话:0592-6220086
邮 箱:peng_kunyu@
简历命名:校招-岗位方向-学校全称-学历-专业-姓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结构工程师 3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CAE工程师 20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