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16:01: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介绍】

上海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视频搜索与互动娱乐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坐落在风景秀美的上海浦东软件园。    

公司由前YY娱乐副总陆铭博士于2014年3月创立,上海宝云已获得世界一流风险投资机构 及两家著名视频网站的投资。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C9高校和Nasdaq上市互联网公司。   

宝云科技在大数据检索与挖掘,大规模实时分布式计算和智能硬件设计等领域具有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我们希望在日趋成熟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下顺势而为,用领先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设计,为现代智能家庭提供全新的移动视频娱乐体验。

根据艾瑞数据2019年2月调查数据显示 ,核心产品“韩剧TV”为目前中国市场排名第一的女生视频平台,活跃用户过千万。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为领先的女生娱乐视频平台,通过领先的技术研发和卓越的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移动视频娱乐体验。

追求卓越,一流团队,选贤任能,高速成长,股票期权,行业优秀薪资水平。加入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招聘岗位】

产品运营

岗位职责:

1、 参与亿级用户平台整体运营工作和运营策略的制定,提出运营方案;

2、 调研用户反馈及需求,规划产品整体发展方向和提升产品体验;

3、 了解韩娱发展趋势,把握用户喜好动态,参与平台新栏目搭建;

4、 解析平台内容构成,有效获取推广资源。

岗位要求:

1、 热爱互联网行业,韩剧韩娱狂热粉,立志快速成长为团队核心;

2、 点子多一点,脑洞大一点,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3、 做事细心踏实,执行力强;

4、 懂韩语者加分,韩剧TV忠实粉丝加分。

产品经理

岗位描述:

1、负责产品功能设计、用户和市场调研分析等工作,协调资源并推动团队高效完成目标;

2、根据业务现状和目标,优化产品并快速跟进,促进核心数据增长;

3、跟进产品需求的设计、开发、QA和上线等环节并确保项目开发进度;

4、以用户的体验为核心,通过用户调研、反馈收集和数据分析,提炼有效的产品方向。

岗位要求:

1、对互联网视频产品有广泛的使用体验和深入的了解,爱玩新鲜APP;

2、了解平台用户喜好,有追星经历或重度追剧者优先;

3、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协作能力;

4、独立思考,具备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抗压能力强。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开发基于iOS的APP;

2、开发基于Android的APP;

3、开发服务器应用软件;

4、开发WEB后端应用;

5、大数据、智能推荐算法与系统开发。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 C/C++/Objective-C/Java 编程语言,具有熟练的软件开发调试能力;

2、熟悉网络编程,熟悉 TCP/IP,HTTP 等网络协议;

3、基础扎实,善于学习新技术,富有钻研精神;

4、勤奋并有极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5、计算机、软件、信息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实习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薪酬: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终奖金充实金库、股票期权充分回报、年年调薪工作有盼

福利:工作灵活不打卡、免费体检、春游秋游海外游、工作晚餐、零食饮料不限量、生日party、传统节日礼品、大小聚餐、丰富下午茶、不定期免费电影票/抢红包、丰富的团队建设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月13日---3月31日

简历投递方式:将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投递岗位”命名的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zhao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