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14:46: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元股份”)成立于2001年,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创业板28家上市企业之一,证券代码:
    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不懈努力,公司经营业务现已拓展到智能电网、医疗健康和产业投资三大领域,现有九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智能电网领域,公司主要业务涉及:
1)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相关二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2)电力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3)能源互联网智能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以及能源互联网规划、设计、咨询和运维服务;
4)单机容量10万千瓦及以下发电工程和11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和相同电压等级变电站综自和工程施工。
    公司主营产品之一——电力故障录波装置在技术、市场占有率、质量、服务等多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被我国近90%的重点项目及标志性工程选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重大项目保障;我国第一条特高压工程示范线,及当前全国绝大部分特高压工程;三峡、白鹤滩、乌东德、向家坝、溪洛渡等全国排名前9的大型水电站工程;及目前国内17座核电站中的14座。

 二、福利待遇

1)科学的考核体系、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制度及每年一次涨薪机制,丰厚年终奖金!

2)“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商业意外/重疾/住院险及住房公积金)让员工无后顾之忧! 

3)人性化的培训管理制度、一对一的指定帮助人让员工快速融入并成长!

4)每周5天7.5小时工作制以及法定节假日之外的带薪年休假,让员工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5)户外拓展、旅游、体检、生日礼物、节日礼品、婚丧育慰问金等让员工体验家的温馨!

6)覆盖江南全区域班车,无论家住江夏、洪山、武昌、光谷,让您开开心心上班,快速安全回家!

7)提供营养均衡自有食堂的午餐,保证您一天的健康饮食!

8)针对优秀人才,公司不定期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实现员工个人财富的增值!

 

三、招聘需求

(1)软件类

1、招聘岗位:【嵌入式C++开发工程师】、【C/C++软件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相关专业

 

(2)硬件类

1、招聘岗位:【硬件开发工程师】、【PCB设计工程师】、【FPGA开发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力,电子电器,自动化,计算机及通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机械设计相关专业;电子类相关专业

 

(3)测试类

1、招聘岗位:【测试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力,电子电器,自动化,计算机及通信;电气及电力专业

 

(4)电力类

1、招聘岗位:【电力系统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气及电力专业、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5)工程类

1、招聘岗位:【调试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力,电气,电子相关专业

 

(6)销售服务类

1、招聘岗位:【售后服务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2、专业要求:电力,电气,电子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7)生产类

1、招聘岗位:【生产员】

2、专业要求:不限

 

四、申请方式

(1)邮箱申请

投递邮箱:ylqin@

投递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人:覃女士 15902782249(微信同电话)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力系统工程师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嵌入式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