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14:06:29|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47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800家店铺和逾6,500万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

 

1、招聘岗位

(1) IT

产品管理、算法建模、系统分析与运维(电商/新零售方向)

 

(2)自有品牌部

品牌市场营销、商品品牌管理

 

(3)市场部

内容运营、用户运营、屈臣氏云店数据运营、屈臣氏云店和企业微信项目运营、用户增长与社交裂变、用户增长研究、公司品牌管理、自媒体运营、媒体销售项目执行、媒体销售策划

 

(4)电商部

电商推广、电商运营、电商内容营销

 

*岗位说明请点击网申地址查看

https://

2、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线上面试—录用

即日起开始简历在线投递,您可参在线测评、面试信息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3、简历投递

登录网申通道https://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点击“校招职位”模块,选择感兴趣的职位点击“申请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过程中,简历中相关信息应完整、准确、真实,其中个人基本情况和实习经历尽量详细;

3)后续面试具体时间、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保持通讯畅通;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4、福利

1)高大上的工作环境:不同国家主题会议室,豪华落地窗俯瞰广州街景,咖啡角,能量区、跑步机、瑜伽房、图书馆、化妆角……

2)默契的工作氛围:每位屈臣氏人都拥有顾客至上、同心协力和快速敏捷的屈臣氏DNA特质,在我屈想上演职场宫心计?想多了~~

3)意向不到的各色福利:专属折扣、免费新品试用神马都是小case, 衣食住行跨界福利、丰富的节假日活动

4)趣味嗨翻天的俱乐部:摄影协会、舞蹈俱乐部、瑜伽俱乐部、单身俱乐部、吃货俱乐部,还有专为运动大人们准备的跑团、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应有尽有

5)有爱有社会责任:公司一年一度的Global Volunteer Day都会举行企业社会责任竞赛以及全球与微笑行动合作的[give a smile微笑童心]计划,积极鼓励员工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以热诚为本,致力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