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2:19: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旌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业

公司简介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始建于1958年,主要从事水轮发电机组、热能发电机(燃煤、燃气、核能、光热、垃圾及生物质)、风力发电机、调相机、交(直)流电动机、军工及军民融合产品、电站辅机设备、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是国内发电设备制造行业的强势品牌和涉及国家安全与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三大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五千一百余人,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50亿元。

六十年来,东方电机通过自主创新和科研攻关,形成了水、火、核、气、风“多电并举”的产业发展格局,并拥有行业高端、齐全的产品品种。主要产品包括:45-1000MW混流式、1.25-75MW贯流式、40-375MW抽水蓄能等水电机组,300-1300MW燃煤、300-480MW燃气、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及EPR1750MW等汽轮发电机,1.5-10.0MW各型风力发电机等。公司累计产出发电设备已突破5亿千瓦,已连续多年发电设备产量位居世界前列,产品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30%,并出口美国、印度、巴西、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东方电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立足低碳,造福人类,东方电机正以崭新的面貌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发电设备企业;求实、创新、人和、图强,东方电机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振兴中华的伟大理想!立业东方电机,实现人生理想,东方电机邀您一起用中国装备,装备世界。

 

2020年人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招聘数量

拟安排职位

学历要求

1

电气类(电机与电器、高电压与绝缘、电力系统方向)

28

电机研究试验、绝缘研究试验、产品设计、产品工艺、系统设计及应用、产品安装技术服务、销售员、项目管理、电机试验员

博士、硕士、本科

2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15

强度振动研究试验、轴承设计与研究试验、产品设计、产品工艺

硕士、本科

3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信息安全、大数据技术)

5

智慧产品设计、网络与信息安全

硕士、本科

4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2

采购计划

硕士、本科

5

知识产权、法学

1

知识产权与专利技术

硕士

6

预防医学

1

安全环保技术与管理

本科

7

土建技术

1

建筑工程

本科

8

工程预算

1

工程造价

本科

9

工业工程

1

项目管理

本科

 

说明:

1、可登录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了解公司详细情况;

2、各岗位说明详见公司主页“人才招聘”栏目;

3、简历投递方式:招聘现场投递、网络投递(dfemzhaopin@);

4、考核方式:现场面试、网络面试;

5、通知方式:通过电话、短信通知面试和录用信息。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

2、提供一份真实有效的个人简历和毕业生推荐表;

3、本科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毕业时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身体健康,符合录用要求。

待遇条件:

工作地点:四川省德阳市(距成都仅59公里,乘坐动车23分钟即到)。

薪酬福利:七险二金、各类津补贴、免费工作餐、安家费(本科最高3万元,硕士最高8万元,博士面议)、一流公寓免费居住5年、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

休息休假:8小时工作制、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女工假等。

培训深造:免费在职攻读硕士、博士;每年选派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出国培训、参加商务谈判和技术交流;定期举办专家讲座等。

职业平台: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国家级科研课题、行业内顶尖项目;为每位新员工量身打造五年期培养计划、一对一导师带徒、轮岗交流、“H”型双通道晋升机制等。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黄河西路188号(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38-2410242  2410777

联系人:何先生  赵先生

公司网址:

E-mail: dfemzhaopi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类 2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类 15 硕士 电气工程
机械类 20 硕士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