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养生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11:59: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公司简介】

养生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 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健康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以“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为使命,专注于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发展至今,产业横跨饮用水饮料、保健品、食品、生物制药、化妆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打造了“成长快乐”、“天然桦树汁面膜”、“母亲牛肉棒”、“17.5°橙”等多个拳头产品,旗下万泰生物于今年1月上市了首个国产自主研发的HPV疫苗——“馨可宁”,3月9日上市了自研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已出口韩国并获欧盟准入,助力国内外抗击疫情。

现养生堂集团旗下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养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彩虹鱼科技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启动2020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的国内应届生以及2019年1月以后毕业的海外留学生

 

【招聘岗位】

 

所属公司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农夫山泉

市场品牌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理科优先

杭州

咖啡项目管理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杭州

包材仿真工程师

【硕士】计算力学相关专业

杭州

销售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全国

生产制造专才

【本科】机械、电气、自动化、模具等相关专业

全国

天然药物研究所

生物信息研究

【博士】生物信息学

杭州

生物与发酵技术研究

【硕士及博士】生物化工、生物工程、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发酵工程、天然产物化学

杭州

工艺技术研究(饮品食品化妆品)

【硕士及以上】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杭州

天然产物研究

【硕士及以上】药学、天然产物化学、分析化学

杭州

药理研究

【硕士及以上】药学、医学、生物学

杭州

安全与功效研究

【硕士及以上】药学、医学、生物学

杭州

资源开发

【博士】中药学、中药资源、天然产物相关专业

杭州

感官分析

【本科及以上】食品科学或统计等相关专业

杭州

理化检测

【本科及以上】食品、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杭州

数据分析

【硕士及以上】数学或统计学专业

杭州

养生堂化妆品

功效评价(化妆品)

【硕士】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药学、食品学、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等

上海

市场品牌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理科优先

杭州

彩虹鱼科技

产品经理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杭州

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网络等相关专业

杭州

(详细职位信息请关注养生堂·农夫山泉校招官网

 

【投递方式】

网申通道:

博士投递邮箱:bszp@

                 (邮件请以 姓名-岗位方向-毕业学校-研究方向 命名)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OFFER-体检-入职

 

【校招日历】

简历投递:预计3-4月将密集进行视频面试,请尽快投递

面试安排:以远程面试为主,请及时关注短信和邮件信息

 

薪酬福利

博士入职享受经理级待遇:22w-50w,一人一议(根据岗位以及人才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评定薪资,优秀人才给予议薪空间)

本科/硕士:14w-30w

 

配套政策

应届毕业生留杭工作均可获得一次性人才补助,本科生1万,硕士生3万

博士毕业留杭工作可获得一次性人才补助5万,满足杭州市E类人才标准者可享受5年租房补贴2500元/人/月

养生堂已于2003年成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联合高校共同培养博士后,博士后出站留杭工作可获得一次性补助40万

公司提供落户杭州机会,为广大优秀学子解决后顾之忧

 

 

关注养生堂·农夫山泉招聘官方公众号

斩获更多校招详情,了解校招“内幕”

 

公司简介

养生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 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健康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企业的宗旨是“创利育人、兼济天下, 在人类健康领域被承认是做得最好的”。公司始终以“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为使命, 专注于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发展至今, 公司产业横跨了饮用水饮料、保健品、食品、生物制药、化妆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养生堂有限公司为全国民营500强企业,集团旗下还拥有四家高新技术企业——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养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饮料产品,专注于研发和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公司现有17000余名员工,拥有九大优质水源地,下辖32个销售大区和420个办事处,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瓶装饮用水供应商、中国软饮料的领先供应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除"农夫山泉"品牌之外,还先后创立了"农夫果园"、"尖叫"、"水溶C100"、"力量帝"、"东方树叶"、“茶π”等知名品牌。

 

 

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

浙江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成立于1999年,是养生堂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医药、饮品、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的研究开发、检测、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等。发展至今,拥有CANS认可的检测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已授权的发明专利53项。

基础研究平台

基础研究平台主要从事原料及农产品的安全性和功能性评价,现已成功搭建体外评价体系,斑马鱼评价体系,哺乳动物评价体系,构建了国内领先的3D皮肤模型,储备了大量动物药效评价模型和化妆品功效评价模型,未来将在健康领域开发更多的类器官评价模型用于临床药筛。

应用研究平台

应用研究平台主要从事天然产物资源的物质应用研究,通过生物发酵技术、工艺技术、分离提取等技术研究平台,挖掘资源潜在功效,开发产品关键工艺,应用于饮品、食品。化妆品等领域,现已增加其他资源在医药、功效性食品、生物领域的应用研究。

产品开发中心

产品研发平台基于公司战略以及市场需求不断提出新品开发预案,完成新品开发到上市的全流程工作。发展至今,已在饮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领域成功研发多种高口碑产品,成功打造农夫山泉、养生堂、清嘴、母亲、YOSEIDO等知名品牌。

 

 

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

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沿袭了集团一贯的高品质、健康、安全理念,以天然成分化妆品闻名,坚持天然养肤哲学,拥有世界一流的化妆品研发团队,是国内领先、屈指可数的中高端化妆品专业公司。2017年,“天然补水不用水”桦树汁补水系列产品上市,体现了养生堂集团在化妆品领域的跨界创新。

 

 

浙江彩虹鱼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的浙江彩虹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IT研发平台,为实业发展建立IT新标准。彩虹鱼专注于集团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及软件平台自研发,主要涉及新零售、流程管理、营销、大数据、移动平台等领域。彩虹鱼集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行业前沿技术,用现代科技手段,为集团服务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产品,始终以客户为导向,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将线上线下业务打通,让销售及服务更加清晰、透明、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