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7:29:05| 点击量:


 

【江北关键词】

成长历程

南京江北新区,2015627日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成为全国第13个、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新区。20195月,江北新区开展现代化建设试点重任在肩先发之路,为全国探路20198月,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获批,江北“未来国际新主城”价值凸显。

 

三区一平台

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两城一中心

南京市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化两城一中心建设,即:基因之城、芯片之城、新金融中心,提升新区综合承载能力加快新区改革开放步伐,全力打造江北新主城。

 

发展主力军

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南京江北新区将牢牢锁定三区一平台战略定位,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三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创新名城先导区和两城一中心建设,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合作,高质量推进新主城建设,努力建成全省全市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IN求职路】

特殊时期,江北新区将全面启动无接触远程面试,让你足不出户安心求职。

【招聘对象】

2020届高校毕业生。

 

【活动日期】

2020年3月16日-5月16日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线上双选>>线上面试>>offer发放

【报名方法】

PC端报名:j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

招聘企业:江北新区种类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