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15:38: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陂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介绍

集团总部

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02098·HK)是一家以科技驱动、大数据引领的多元化互联网集团企业。

关于卓尔数科

卓尔数科 是中国企业500强——卓尔智联集团()旗下的大数据传媒科技公司,是腾讯、字节跳动、新浪微博、小红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旨在打造以技术、数据和服务驱动的智能型广告营销企业,为品牌主和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二、卓尔数科校园招聘计划

1、2020年校招岗位

(1)互联网广告-运营方向】&【商务方向】

岗位要求: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学习能力;

3.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勇于接受挑战;

4.专业不限。

(2)管培生-[总助方向]

1.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对互联网广告营销行业有兴趣,不惧挑战,事业心较强;

4.在校期间有学生会/社团经历优先考虑。

2、卓尔数科校园招聘计划

卓尔数科人才选拔项目已经正式启动,项目旨在选拔、培养愿意从事互联网广告行业的优秀人才,为行业进步贡献新生力量。

期待与你相遇,沸腾热爱,点燃梦想,一起推动“互联网广告”的进步!

3、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庆礼品、团建活动、健康检查、下午茶、绩效奖金等~

4、面试流程(本次校招所有环节均在线上惊喜

空中宣讲会 –网申 - 初试 - 复试---终试 - offer 环节

5、空中宣讲会日程安排

 

直播间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斗鱼直播

8298226

2020/3/20(星期五)

18:30-20:00

 
 
 

操作小贴士:

无需下载app,届时直接进入房间号即可参加空中宣讲会,更有互动惊喜等你来

6、简历投递方式

(1)请将简历投递至我们的网申地址:https://(2)请加入我们的校招QQ群:703178734

初试直通车

【初试直通车】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关心支持一线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对我们在此次疫情中做出贡献的所有医护人员的亲属,给予免初试直通复试的机会。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网申时选择“抗疫医护亲属专属通道”,简历收到后HR会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