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14:49:15|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人才人力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围绕我市招才引智 “三个六”工作目标以及“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开发搭建“智汇厦门•梦想起航—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空中双选会平台,免费各院校优秀毕业生提供求职服务。

活动通过相关合作方渠道,覆盖全国近千所院校(含本科、大专、中专类院校),还将结合其他渠道在500所院校做重点覆盖,在10个引才基地城市的150所重点院校做持续深入宣传推广,强化高校毕业生人才对厦门城市品牌的印象与认可度,搭建毕业生人才与厦门市企业的对接云桥。

 

空中双选会平台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打造,面向全国各类院校和厦门需求企业提供全天候、不断线、而且免费的线上求职、招聘对接服务

 

根据厦门市人社局组织的需求申报统计,2020年厦门企业需招聘约7.5万名各类优秀院校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如何应聘自己心意的企业岗位呢?这份【毕业生就业指南】你一定要收藏。

 

 

毕业生就业指南

 

一、 报名

①    访问网址https:// 进入智汇厦门·梦想起航  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会场,选择点我报名

 

学生选择“求职者登录”,可以提前报名参会,报名时填写【学院信息】【选择简历【求职意向】等。

 

二、 应聘

①    进入【企业招聘大会场】,可按照行业、职位类别、学历、职位和公司名称关键字搜索意向岗位,并主动发起【线上咨询】/【视频面试】,线上直接沟通。

②    企业若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醒。

③    学生手机端也会接收到来自企业发起的邀约,可直接在APP的【消息】板块进行回复。

 

温馨提示:

为确保学生视频面试有更好的效果,提高应聘的灵活性,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登录个人账号,打开APP消息提醒功能,实时接收企业招聘邀约。

 

 

了解政策、市情

除了求职,毕业生通过“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栏目,还可查询厦门众创空间目录和联系方式、在厦门就业创业相关的落户政策、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子女就学、创业扶持、区级人才政策等;

 

“厦门市情”和“厦门视频”更是全方位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你想要的未来模样,都藏在这里~冲鸭~各位集美们,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