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11:44: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联创设计成立于1996年,集团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我们秉承着“发现客户需求、用创新创造价值”的宗旨,先后与多地政府部门、诸多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及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整合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和先进建筑技术,承接了诸多超大规模、高复杂度的设计项目。我们的业务领域包含商业、城市综合体、办公、住宅、酒店、交通、文化会展、旅游度假、规划、主题乐园、室内、pc、景观医疗、都市再生等。

目前联创拥有近4000人组成的专业设计团队,已成为一家在行业内名列前茅的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综合设计集团。

 

每一个初入联创的同学,我们都配备了职业导师,进行一对一引导;不仅如此,我们还有应届生培训、高潜人才培训计划,帮助你快速完成从职场小白向职业人转变。如果你想将设计进行到底,那联创学院为你准备了联创大讲堂、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和设计&技术沙龙

PS:传说在联创内部已经有90后的小鲜肉总监咯~ 

自带滤镜的园林式工作环境,自拍爱好者的福音之地;国内外各个节假日以及你的生日,我们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暖心小礼物等你来挖掘;是不是要担心来联创一年四季都在存秋膘,放宽心~~我们有瑜伽、足球、羽毛球、篮球等各种俱乐部,让你美食与身材兼得。还有旅游假春休假,让诗和远方都与你不再遥远。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助理设计师

招聘专业:建筑、市场

招聘城市:深圳、上海


招聘热线: 0755-88600771

简历投递:结合个人意向,以邮件形式投递到:@

邮件主题:专业+学校+学历+姓名+目标城市;

简历内容:简历+作品集;

公司网页:请关注联创官方微信或登录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助理建筑师 2 本科 建筑学
助理建筑师 2 硕士 建筑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