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08:41: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上海亿保健康科技集团服务始于2010年,是国内互联网+医药健康+保险领域的龙头企业。投资方包括联想君联、清控银杏等。旗下成员包括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有直付理赔事业部、TPA理赔外包事业部、慢病管理事业部、创新业务事业部及客服中心、技术支持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品牌公关部、法律合规部;全国设有10北京、上海、华东、华北、东北、东南、中南、川渝、西北、西南10家分公司。总部各事业部设有市场部、产品研发部、运营部等部门;各分公司设有业务部、运营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

        亿保健康通过整合保险、医药、健康资源,打造“医药保”命运共同体,致力于“让天下人没有吃不起的药、治不起的病!”

        目前亿保健康已联合60家全国性保险公司、12万医疗卫生、健康管理机构,为700万用户及家庭提供保险理赔和医药、健康管理服务。


招聘:

总部管理培训生:
1.职业发展方向为总部各部门主管、产品经理各分公司部门经理;
2.在总部事业部、客服中心及分公司业务部门经历12个月培训期后,进行定岗。

享受公司正式编制。
享受公司薪酬福利待遇。
享受公司管培生专项培养计划。

联系人:赵城
邮箱:zhao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