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洛阳新东方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09 17:30: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涧西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空中宣讲会时间:3月12日 14:30、3月19日 14:30

空中宣讲会地址:QQ  直播间。

QQ群号:247142539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创投生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打造了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新东方大学考试、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游学、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截至2019年11月30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85个城市设立了97所学校、13家书店以及1304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超5120万人次。新东方洛阳学校隶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发展至今走过了9个年头。目前拥有12个综合教学区和1个出国留学教学区,共计20000余平米。现有教职工近600人,211/重点院校及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比达70%以上,累计面授学员已超过40000人次。目前学校营收已经超过1.2亿元,仍在快速增长中。

 

人才需求计划

高中教师: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初中教师:语文/英语/物理教师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国外部:雅思/托福教师

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会进入“启明星”新师集训营,开启你的新师集训计划

 

薪酬福利:

月薪: 6-10k 年薪:8-15w

       重点高校毕业生我们将会提供更加优质的薪酬保障!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节日福利:春节、三八节、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均发放个性化定制福利。各种节假日的福利拿到手软。

集体福利:员工体检、员工旅游、团队建设活动。

专属福利:非洛阳籍未婚员工均可享受专项住房补贴。

学习晋升:各项企业文化活动、还有外派至集团、兄弟学校等交流学习机会。

内部选拔竞聘、每年薪酬涨幅。

 

★如何加入我们★

扫码入群——参加空中宣讲会——参加视频面试——签订三方协议——职前培训——入职

                                               

应聘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E-mail至:wangsihan3 @,并注明“

名+应聘岗位”字样。

2.或添加HR微信、王老师、18937940911(同微信)

 

网址:http://

简历投递邮箱:wangsihan3 @、

招聘君:18937940911(同微信)

联系人: 王老师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辽宁路88号华阳国际大饭店10楼洛阳新东方学校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