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2:43| 点击量:

浙江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浙江的分支机构,负责经营中国联通在浙江省的固网业务、移网业务、数据业务、系统集成业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

为紧抓5G的战略布局,浙江联通目前正在通过各种途径吸纳优秀的5G方面专业人才,组建专业化的5G人才团队,以人才为引领全面打造“互联网+运营专家”。只要有工作能力,有创新思维,我们不拘一格,竭诚欢迎各类人员加入浙江联通大家庭!

公司为“浙江联通人”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与激励:

一、双通道发展体系:公司实施“管理+专家”双通道发展体系,通过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有机会成长为管理者在各级管理岗位指挥方遒;或成长为专家人才在各专业领域“升级打怪”。

二、全方位培养体系:你将接受公司系统的新人培训,通过联通网络学院、沃学堂APP自主学习,参加专家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大讲堂等全面培养。

三、“沃幸福”全面激励体系:为激发员工内生动力、提升员工获得感公司构建了包含晋升、绩效、福利、认可、荣誉、长期激励、培训等多个子系统的全面激励体系。

四、差异化激励政策:校招生可享受3年内快速晋升、“年轻优才”差异化激励;创新人才可实行市场化议薪,获得深度立体培养。

五、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等专业。

六、主要招聘岗位:

1、IT技术类:软件开发、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前端开发、Java研发、技术支撑等。

2、5G及新技术类:5G技术研究及开发、5G终端、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系统集成等方向。

3、网络类:智能网络、网络安全、网络优化、网络管理、网络维护等。

4、业务及运营类:创新产品经理、创新客户经理、互联网运营、电子商务运营、数据运营等。

5、市场类:市场营销、市场研究、市场规划等

6、职能支撑类:人力资源、财务、法律类等。

七、应聘方式:

即日起可登录: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或关注“浙江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求职攻略-快速投递”,选择意向的分公司、职位,提交个人简历。

三、招聘流程:网申、简历筛选、初面、笔试测评、复试、参加体检、录用签约。

四、面试安排:

1、公司将在3月-5月分批次开展视频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面试注意事项:

2.1经简历筛选后,面试具体执行时间及地点以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请正确填写您的

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2.2面试:应聘者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成绩单(含排名)等材料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