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16:29: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航空运输业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属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是世界级航空枢纽的建设者和推进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目前,机场集团拥有广州白云、揭阳潮汕、湛江、梅州、惠州、韶关等6个机场公司(韶关机场正在筹建)和其它成员企业,形成机场建设、航空物流、空港地产、飞机维修、公务机通航等产业集群。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广东机场业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机场集团明确了“加强党建,争创世界一流机场集团,推进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承担起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和全省“5+4”骨干机场布局建设的重任,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二、“启航人才”品牌介绍

“启航人才”项目是集团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的旨在培养储备管理人员的人才发展项目。集团公司计划通过高标准和严要求的选拔制度,经过3至5年的人才培育和储备,为集团公司在各个领域储备一批优秀的后备干部力量,使集团公司人才梯队进一步合理化,人才队伍进一步专业化,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三、人文关怀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丰富多样的国企福利;

2.量身打造为期3-5年的人才跟踪培养计划;

3.优先选拔晋升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4.食宿、医疗以及其他互助保障

“启航人才”应聘攻略

1.招聘对象

2020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19年9月-2020年7月期间在境外高校毕业的中国籍留学生

年龄。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27周岁以下,本科生年龄一般在24周岁以下。

英语能力。本科生取得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证书,海外留学生雅思考试6.5分(含)以上或者新托福考试80分(以上)。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综合素质优秀。 

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违校规、校纪行为。

  1. 招聘岗位

     

     

序号

所属机构

招聘岗位方向

岗位描述

招聘条件

工作地点

(包括学历、专业、院校等要求)

1

工程建设指挥部

软件工程

弱电信息工程图纸审核,编写技术标书,现场管理。

学生干部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广东地区

2

工程管理

工程策划、监督、统计,现场管理。

学生干部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广东地区

3

档案

工程档案管理,档案制度编制。

学生干部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广东地区

4

航务管理

航务管理应用,飞行程序应用。

学生干部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广东地区

5

给排水

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图纸审核,编写技术标书,现场管理。

学生干部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广东地区

6

湛江机场公司

宣传教育干事

党务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

中共党员,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政治学、法学、新闻学、哲学等专业,文字能力突出

广东湛江

7

电子信息工程师
(智能控制方向)

电子信息产品调试维护及开发设计、智能电子产品应用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主修智能控制方向者优先

广东湛江

8

航务管理员

飞行程序及运行标准管理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交通工程、交通运输、飞行技术等专业

广东湛江

9

土木工程师

规划报建、施工现场管理、不停航施工管理等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

广东湛江

10

收益决策分析师

日常收益分析、收益报表审核、营销活动监督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

广东湛江

11

营销策划员

航线市场营销、航空产品设计等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具备较强市场营销能力

广东湛江

12

安全监察员

航空安保质量控制、综合安全管理等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安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飞行技术等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广东湛江

13

梅州机场公司

党群宣传员

负责宣传、党群、文秘等相关工作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中文、新闻、哲学或相近专业;文字功底扎实、写作能力强、摄影技术佳者优先。

广东梅州

14

信息管理员

负责机场局域网络、弱电安防系统运行维护与管理、信息化管理、物资设备管理等工作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备计算机软硬件维护专业知识和能力。

广东梅州

15

置业公司

工程项目管
理人员

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广东广州

请应聘的同学将按照简历模板填写简历(以姓名-学校-报考单位命名),连同在校成绩单、英语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发到联系人邮箱gaa-job@。

3.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面试→笔试→终面→发放OFFER

 

【注意事项】

1.我公司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我公司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如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信息,可关注官网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