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快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14:05: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思明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空宣时间:2020年3月13日(周五)下午 15:00

空宣地址:快乐学习招聘官网平台,电脑点击链接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可顺畅跳转

 

https:// style="text-align: left;">

公司简介

作为准上市公司,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以开放、创新、合作的精神拥抱教育新时代。一直以来,秉持着“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的教育理念。在全国10余个城市,超150家直营校、加盟校,共计员工2000余人,累计培养学员超过100万。

快乐学习拥有全国K12教育行业首家企业人才大学——快乐人才大学。公司提供先进教育理念、职场技能、超高速发展通道助力你成为专家级讲师、培训师、甚至是集团高层管理者。

特别地,2020“大梦想+”管培生计划全面开启。管培生由集团高管亲挑亲带,通过知识传授,构建底层核心职业能力,借助榜样力量赋能,实现自我驱动。加入快乐学习,开启“大梦想+”,一起快乐起航。

 


-合伙人计划

股权激励、200万创业投资、1.5-2倍的翻倍年薪、地区优先分红权,你就是下一个集团合伙人!

-管培生培养计划

高管1V1辅导、轮岗培养、定制化精英成长营,大浪淘沙锁定即将发光的你!

-超长带薪休假

除法定假期,快乐学习还提供每年15-20天的带薪休假,去闯荡,去放空,去学习!

-应届生专属福利

应届生落户,扎根一个城市,我们帮你!

-安心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子女免费就读、定期体检、法定假期,一样都不会少!

-放肆福利

国内外境外放肆游、名校MBA课程学习、总裁特别奖……更多放肆惊喜等你来!

-花式福利

还有还有,我们还有部门团建、活动沙龙、主题讲座、各类运动赛等,月月都有花式节日福利……

-伯乐奖励

推荐优才并成功入职,即可获得福利女神送上的惊喜伯乐奖,推荐次数无上限,你还不心动?


招聘需求

-双师主讲教师&面授大班课教师
工作地点:北京、厦门、福州、合肥
岗位职责:

①担任双师课堂或线下大班授课教师,教授相关学科课程;

②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习惯、掌握高效方法;

③通过团队教研、教材撰写、学科分享等形式提升并深扎教学。

应聘要求:
①双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②有相关教学经验优先(班课教学、一对一家教、支教等形式);
③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好,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性强。遇事客观、冷静,为人处世踏实、稳重;
④乐于分享,从教学中能够获得成就感和价值感,全情投入帮助孩子成才。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审核—线上面试—实习/培训—OFFER签约—入职

 

投递方式一: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快乐学习招聘”,同步获取空中宣讲行程

2. 注册专属账号,在线创建个人简历

3. 了解职位信息,提前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投递方式二:

添加“乐乐君”,发送电子简历即可。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592-2070265/207074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双师主讲教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面授大班课教师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小初高中各科目教师 5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教育咨询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