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15:18:19| 点击量:


为加快构筑我区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助推“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示范区、“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示范区建设,统筹推进“青年北仑”工程,北仑区人民政府决定于2020年3月5-4月5日开展北仑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全国大型引才网络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港通天下·才聚北仑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5日-4月5

三、活动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四、活动规模及对象

500家区内企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岗位57个,北航研究院、麻省理工供应链创新学院、中科院下属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岗位150个,宁波钢铁、宁波银行等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岗位680个,吉利、海天、申洲、旭升等上市公司、“龙腾”工程等重点企业岗位10000+个。

五、报名参与方式

3月5日起,

点击链接,登录进入招聘页面,

选择企业投递简历。

岗位陆续更新中,

请持续关注 

 https://  
北仑区介绍

 

北仑区位于宁波市东部,三面环海,与舟山群岛隔海相望,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海上门户,有“泱泱东方大港,改革开发前哨”之称。1984年建区,陆域面积614平方公里,现有常驻人口90万。

北仑区是浙江省对外开放时间最早、开放程度最高、国家级开发开放功能最为集中的区域。境内设有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保税区、宁波大榭开发区、宁波出口加工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等5个国家级开发区,是宁波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区内岸线资源总长173公里,其中深水岸线120多公里,是宁波舟山港主要作业泊位所在地,境内有北仑、大榭、穿山、梅山以及甬江(北仑段)五大港区,拥有各类功能码头300多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泊位83个,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2019年,宁波舟山港年货物吞吐量首破11亿吨,连续11年位居全球港口第一。

北仑区目前已形成四大类产业支撑,即以石化、钢铁、汽车及配件、造纸、能源、装备制造等为代表的临港大工业,以塑机、纺织、模具等为代表的本土主导产业,以集成电路、智能装备、新材料、汽车电子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以商品贸易、跨境电商、类金融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区内集聚了中芯国际、台塑台化、中海油、万华、吉利、申洲、海天、拓普、敏实等一大批实力企业。2019年北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近1961.45亿元,财政收入621.81亿元,7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171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省前列,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县(市)区第一方阵,是中国长三角南翼重要的经济强区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截至2019年,区内产值超百亿元企业8家、超十亿元企业42家,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5家,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81家。

2019年和2020年,北仑区政府先后发布了关于打造“青年北仑”、促进青年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意见,围绕青年安居、信贷、就业创业、子女入学、家庭医疗、创业等方面,为青年人量身定制了一批含金量高的专项政策,购房可享受8折最高30万元补贴,创业最高享受1000万元补助,每年安排财政专项资金用于“青年北仑”工程建设,真正把北仑打造成青年政策高地。

“青年北仑”,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