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TCL金融控股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16:14: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TCL简介

1981年,TCL诞生于中国惠州,从一个生产磁带的小公司起步,开始了全球化征程。

从中国惠州生产磁带的合资企业,逐步将产品拓展到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智能健康电器、液晶面板,业务覆盖金融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销售及物流服务、投资与创投领域。TCL在全球共有8万多名员工,拥有28个研发中心,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TCL金融简介

TCL金融是TCL金融业务板块的统一管理者,主要立足产业金融协同优势,建立面向产业链合作伙伴和个人用户的金融服务平台,在支持产业发展的同时,向外部拓展金融业务空间。

TCL金融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TCL财资业务、产业金融业务和金融投资业务。

1)集团财资业务是指服务TCL和成员企业的金融业务,主要包括财务公司和香港财资中心两个主体,定位为向集团内产业和成员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管理支撑,并承担集团资产运营效率提升和风险管控职能;

2)产业金融业务定位为向产业链合作伙伴、员工及消费者等提供产业金融服务业务,主要包括供应链金融科技(科技平台)、供应链金融(保理和融资租赁)以及普惠消费金融业务;

3)对外金融业务通过金融类企业股权投资,增强产融协同并增加财务投资收益,目前有投资上海银行、惠州农商行、湖北消费金融等

TCL金融,不止于此。这里将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欢迎加入TCL金融,让我们一起同进步,共成长,开启新的出色篇章!

、招聘需求

1.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金融管理培训生

金融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3

惠州

金融产品管理培训

金融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1

广州

JAVA开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类

3

惠州

人力行政专员

 不限专业

1

广州、惠州

基本条件:

1)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20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 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并且在2020年7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 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评测→笔试→面试(线上)→签约(线下)

即日起开始在线简历投递; 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3. 投递简历(网申通道)

TCL招聘官方网站,点击加入我们,所属机构处选择 “TCL金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金融管理培训生 3 本科 金融学,经济学 工作地点:惠州
金融产品管理培训 1 本科 经济学,金融学 工作地点:广州
JAVA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工作地点:惠州
人力行政专员 1 本科 工作地点:广州、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