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电子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0-03-03 13:54: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一、 学校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部署下,由交通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的电讯工程有关专业合并创建而成。

学校1960年被中共中央列为全国重点高等学校,1961年被中共中央确定为七所国防工业院校之一,1988年更名为电子科技大学,1997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2000年由原信息产业部主管划转为教育部主管,2001年进入国家重点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行列。经过60余年的建设,学校形成了从本科到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多层次、多类型的人才培养格局,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信息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真诚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二、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单位

招聘

人数

专职辅导员

(事业编制)

进校后由学校统一调配

13

心理健康教师

(事业编制)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

其他专业技术

审计处(财务审计办公室)

1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办公室)

1

人力资源部(人才优先发展办公室)

1

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

1

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

1

计划财务处(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

1

图书馆(学科咨询部)

1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1

后勤保障部(维修综合事务部)

1

后勤保障部(工程管理办公室)

1

三、 岗位职责及要求

详细介绍:http://

四、 招聘须知

1. 网络报名(2020年3月13日前

报名网址:http://,请点击网页顶部右上角进行注册或者登陆后进行报名。

2.各岗位招聘公告及具体流程详见链接如下:

1)专职辅导员(事业编制

http://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2)心理健康教师(事业编制)

http://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3)其他专技岗位

http:// class="16">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夏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0308  028-6183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