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10:46:17|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总部设于武汉,专注于为国内居民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法人金融机构,也是华中地区首家开业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公司股东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

职位

学历/专业

人数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计量经济学、统计学等与科技和风险管理类专业优先。

10

自营客户经理

专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10

管户经理

10

营运人员

10

实习生

2021届专科及以上学历。

30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成都、北京、上海、西安

 

三、  任职要求


      1、管培生、自营客户经理、管户经理、营运人员要求2020届应届毕业生,实习生要求2021届毕业生;

2、热爱消费金融行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3、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有相关实习经验、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笔试+性格测试→线上初面→终面→offer发送。

    

全线上流程,足不出户,无需见面,家里拿offer!

 

 

五、  简历投递

 

1.网申投递:

2.邮箱投递:hbxfjr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