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镜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18:33: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镜玩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镜玩的目标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通过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让更多有意义、有想法的产品能被用户使用, 产品定位于全球市场,为多语言版本。

    镜玩科技由和深圳市"孔雀计划"成员牵头,联合行业精英创立,承担起历史使命,融合东西方智慧,立志创新产品,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让用户体验更多、更便利、更有意思的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多款移动端项目产品,主要集中于范娱乐化项目及在线教育类项目。我们的目标是十年内打造三款亿级以上用户的互联网产品,让更多的用户体验互联产产品的便利!

    镜玩科技聚集着一批有梦想、爱拼搏、勇于接受挑战的年轻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写自己的命运。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一位年轻人,欢迎你加入我们,加入镜玩!

校招招聘岗位(接受实习):

社群运营岗、活动运营专员、用户运营专员、SEO运营专员、渠道运营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新前端、后台开发人员、产品培养生等,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如果你有兴趣,并能符合我们的需求,可直接发送简历,联系我们!

简历命名方式:职位+姓名

简历收件邮箱:xiaoyali@

联系人/方式 :肖女士 18617153312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工勘大厦1903

公司福利:

我们拥有有竞争力的薪资架构及最直接的绩效考核体系,令人羡慕的周末双休制度,每天不同样的下午茶,定期团队建设活动,五险一金、员工体检、股份期权激励、生日会、员工旅游等一样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