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15:44: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兴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一、企业简介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家集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研发、生产、方案设计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造性地研发出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技术,该项技术获得国家授权专利6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审中的发明专利30项。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0认证,并以主体角色参与到六项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中。公司产品通过了3C认证,CE认证,在住建部组织的专家验收中被评价为“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科技部委托中科高(北京)技术服务中心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中评价结论为“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聚热板结构设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主要优势有:一,解决传统太阳能无法全天候使用问题,通过对太阳能、风能、雨水能的高效吸收实现全年全天候24小时供热,并且安装与使用方便,是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理想的节能产品。二,系统热效率高,运行费用低,年均热效率COP≥4.5,优势明显,在-30℃工况下COP仍可达2,解决了空气源低温条件效率低下的问题;系统热效率高对应的运行费用低廉,可实现运行费用比煤低,是空气源的1/2,是燃气锅炉的1/3。三,适用地域范围和应用场景广阔,可独立承担各种供热任务,而无需电锅炉等辅助能源,在热水、采暖、制冷、烘干、大棚增温、沼气增温等领域均有独特优势,是抗击雾霾的有力产品和技术之一。

公司以“共生”为理念,创建能源与资源、能源与环境、能源与自然的科学关系;通过“会呼吸的墙、有思想的房”未来家居概念的导入,打造一条实现绿色的循环生态链。同时,公司致力于把柿子品牌打造成中国影响世界的一张名片,把柿子科技打造成世界新能源应用的标杆,把柿子人打造成奋斗不息、快乐不止的时代范儿!目标笃定,久久为功,公司坚持实现一千亿的销售目标毫不动摇奋斗10年攻克诺贝尔奖的目标毫不动摇,我们要让柿子红遍全国,红遍全世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地点:浙江湖州长兴县 / 陕西西安

(一)技术工程师(20人)

工作内容: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列产品(太阳能热水、采暖、制冷、烘干等)的升级及系统开发,控制开发,工业机械设计等。

任职要求:①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②物理、暖通、机械、电气、电子、自动化、材料、计算机、设计相关;

③熟练掌握CAD/PROE/Solidworks等绘图、建模软件以及相关办公软件;

④知识延伸能力强,创新思维;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表达能力,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

(二)项目工程师(20人)

工作内容:负责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方案设计、施工现场技术指导及系统调试;做好工程施工单位、经销商、客户的培训及沟通;市场信息的收集反馈;产品及工程系统研发。

任职要求:①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②暖通、机械、材料、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

③熟练掌握CAD绘图软件以及相关办公软件;

④动手实操能力强,掌握一定技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三、公司待遇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住宿、餐补、岗位津贴、节假日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等。

薪酬奖励:基本工资+年终奖+项目奖+特殊贡献奖+评优评先奖+绩效奖。每年1-3次调薪。

培养晋升:有能力者均可展现自我、带领团队;晋升不设工龄限制;带薪培训。

工作氛围:办公环境及氛围和谐舒适;集体活动、文体赛事、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网    址:

通讯地址:浙江省长兴县高铁路669号国家大学科技园20号厂房

电    话:0572-6533828  马主任

邮    编:313100                

联系电话:17638566013  杨经理

投递邮箱:1516729331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工程师(机械、单片机) 2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