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14:39: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石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机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核心子公司。企业致力于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动车组、磁浮车辆、储能式电车、轨道工程车等全谱系轨道交通牵引装备及新技术、新能源公共交通车辆、重要零部件的研发、应用和服务。

中车株机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制基地、国家城轨交通装备国产化定点企业、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中国电动车组技术发祥地”、“中国商用磁浮之都”。

中车株机公司创建于1936年,是新中国第一家专门研制电力牵引轨道交通装备企业。2019年公司总资产292亿元,销售收入230亿元。在维也纳、吉隆坡、安卡拉、比勒陀利亚,以及上海、广州、武汉、昆明等地设有22家子公司,在亚欧非澳美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近50个项目订单,累计在海外获得订单600亿人民币。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公司“这就是‘一带一路’建设”,李克强总理称赞公司的产品是“中国高端装备‘走出去’的代表作”。

中车株机公司总部位于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湖南省株洲市,滨临美丽的湘江,生态宜居、交通便捷,半小时交通圈直达机场连接世界。公司总部所在社区拥有高密度的体育配套设施,具备完善的医疗、教育、文化资源,被誉为“中国的‘爱尔兰根’”、“轨道交通装备的世界梦工厂”。

 

研发平台

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系统集成国家重点实验室    

轨道交通装备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

轨道交通装备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院士工作站

奥地利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土耳其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南非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研发团队

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行业专家14人;外籍技术专家3人,国家****专家1人,中车科学家2人,中车首席专家12人。

以刘友梅院士为主导,各资深专家、首席专家、骨干科研人员等2000多名科研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推动中车株机公司成为轨道交通装备行业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薪酬福利

一流的薪酬水平

遵循“绩效导向、体现价值”的总体原则,以事业驱动为激励导向,形成多元化、高弹性的薪酬体系

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项目工资、年度/半年奖金、专项奖励

博士生:第一年年薪25-35万

研究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5-25万

本科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2-20万

    完善的福利保障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餐饮补贴、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工作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其他福利:节日福利、酒店式公寓、运动场地、量身订做职业装及工作服、员工食堂、免费洗衣房、免费健身房、书吧、子弟幼儿园、员工体检、集体疗养及各种文体赛事。

   

培育体系

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打通职业发展通道,规划行业精英成长路径,人才培养嵌入事业发展全过程,技术专家、工艺专家、管理专家、高铁工匠四支队伍交相辉映。

 

 

平等、科学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传统的行政通道和更为多元化的专业通道相结合,纵向等级提升与跨通道发展相结合,完善各类人才职业发展机制,为员工提供充足的晋升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以任职资格能力需求和高端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培训开发体系。与波鸿鲁尔大学、格拉兹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院校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无缝结合,形成开放包容的创新体系,为优秀员工提供在职深造机会。

“国际化人才培训班”、“青年优培计划”、“青年外语俱乐部”、“成才之星”头脑运动会为青年人量身打造的培养体系,让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成为公司国际化经营骨干。

 

需求专业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电气电子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机械电子工程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机械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质量管理工程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 简历筛选 → 在线测评→ 视频面试→ 发放OFFER+答疑签约

 

 

网申地址

请登录http:// 进行电子简历投递,网申截止日期为3月20日,早网申早面试。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大道1号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12001

联系电话:0731—28441432

公司网址:联系邮箱:crrczelchr@

官方微信:“中车株机”(CRRC-ZE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