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14:29: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盘龙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昆船物流)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坐落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在国内设有苏州、广州、成都和北京分公司。是国内自动化物流装备行业中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商、个性化定制的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商。

一、公司主要业务

u 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开发、设计、系统集成

u 电子商务物流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开发、设计、系统集成

u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的研制、生产、销售

u 自动化工程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二、获得荣誉

u 拥有中国名牌产品:昆船牌仓储自动化物流系统

u 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提供商

u 自动化物流装备最佳品牌

u 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民族品牌

u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

三、实力保障

u 中国船舶集团直属央企

u 拥有苏州、成都、广州、北京多地分公司

u 拥有一支年轻的专业技术团队400余人,多名中国船舶集团专家

u 20年实施国内外1000余个项目

u 计划2020年完成上市

四、人才培养机制

u 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双通道培养模式

u 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绩效机制

u 完善的岗前培训机制

u 开放寒暑假实习及企业参观

u 提供毕业设计课题及指导

五、福利及待遇

u 享受国家法定五险一金

u 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带薪年假、职工宿舍

u 享受交通、差旅补贴

u 薪资水平行业内领先

六、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专业(工种)

学历

岗位要求

拟从事岗位

本科年薪

硕士年薪

1

软件工程

本科

1.掌握HTML及div +css布局、PC端、移动端布局、JS JQ等前端技术;
2.了解移动端自适应方案;
3.工作责任心强,细心,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4.逻辑思维强,有一定的文档编写功底;
5.熟练应用框架及相关开发工具者优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6-10

8-12

2

软件工程

本科

1、熟悉java或C语言,乐意从事java后台开发工作;
2、了解oracle、Mysql等至少一种数据库及SQL开发;
3、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mybatis等主流开发框架;
4、具备较好的沟通、理解、表达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JAVA开发工程师

6-10

8-12

3

自动化

本科

1. 好学肯专、有吃苦精神;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3.有一定的高级语言基础(C、C++或C#);
4.较好地完成了以下专业课的学习: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可编程控制器、自动控制、工厂供电、电气控制技术、电机拖动设计、过程控制等。

电控系统设计工程师

6-10

8-12

4

机械设计制造、
工业工程、包装工程

本科及以上

1.能够熟练应用CAD、三维等设计软件;
2.具备一定理论计算能力;
3.具备较高的机械零件或产品设计基础;
4.具备较好的加工工艺基础。

物流产品开发设计师
(总体规划师或机械设计师方向)

6-10

8-12

 

七、简历投放

网投简历地址:https://联系人:苏老师、廖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17345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6-10 本科 软件工程,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1.掌握HTML及div +css布局、PC端、移动端布局、JS JQ等前端技术; 2.了解移动端自适应方案; 3.工作责任心强,细心,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4.逻辑思维强,有一定的文档编写功底; 5.熟练应用Vue.js框架及相关开发工具者优先。
JAVA开发工程师 6-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1、熟悉java或C语言,乐意从事java后台开发工作; 2、了解oracle、Mysql等至少一种数据库及SQL开发; 3、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mybatis等主流开发框架; 4、具备较好的沟通、理解、表达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电控系统设计工程师 6-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1. 好学肯专、有吃苦精神;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3.有一定的高级语言基础(C、C++或C#); 4.较好地完成了以下专业课的学习: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可编程控制器、自动控制、工厂供电、电气控制技术、电机拖动设计、过程控制等。
物流产品开发设计师 (总体规划师或机械设计师方向) 6-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1.能够熟练应用CAD、三维等设计软件; 2.具备一定理论计算能力; 3.具备较高的机械零件或产品设计基础; 4.具备较好的加工工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