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萌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1 15:05: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鄞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公司简介

我们主营电动牙刷、冲牙器等口腔健康产品,天猫/淘宝/京东/小红书,都有我们的旗舰店。

在国内外各路巨头拼杀下,我们不但活了下来,且活的很好。

成立五年来,月营收超千万,年营业额逾亿。多家知名风投都向我们伸出了橄榄枝。

 

• 我们是微博流传“大V认证”的幕后推手,迄今合作博主超1000位。

微博开营销峰会,官方盖戳“判断一个博主红不红,就看他有没有接到电动牙刷的推广”,点名表扬的只我们一家。

 

• 我们从2015年,就真金白银地趟过互联网时代下的流量之路。从天涯、豆瓣、知乎、微博,到b站、小红书、短视频等平台。

在企业兵家必争的流量战里,有人血本无归,而我们,不但淘得金砂,掌握着同行估价上千万元的内容营销打法和大数据,并且毫无保留、手把手教授给每位公司伙伴。

在这里,你也有机会做出被商业机构报道、被同行竞相艳羡的精彩案例。

 

 我们的办公环境是微缩版的Google,自由、开放、不受拘束,没有固定工位,像个大型图书馆。

懒人沙发、榻榻米、健身器械、吊床摇椅、吧台茶歇、一整面的书墙,一应俱全。

你可以自带笔记本,也可用工位电脑办公。你可以随时走动,坐在任何位置办公,阳台、沙发、走廊、餐厅,只要你想。

我们有丰盛营养的早餐、午餐、饭后水果、下午茶,都是食堂阿姨当天现做,比外面便宜还健康,每天不重样。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伙伴

• 有持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

这里是终身学习者的聚集地,从CEO到每位同事,我们均要求入职后做到每月看4本书,并在工作中实践。书的价钱公司掏,书的价值在于你。

 

• 有艰苦奋斗的意志和行动。

目标感和执行力缺一不可。没有比他人更执着的理想与行动,我们凭什么在更短时间里,比同龄人拿更高的薪酬、成长的更迅猛?眼里有星辰大海,脚下是一步一脚印。

 

• 有直言不讳、敢说真话的勇气。

公司与个人,无论何时,说实话、做实事都是最简单也最难的要求。能对自己负责和诚实,对同事的问题能坦言相告,对管理层能说真想法、真建议、真抱怨,不藏着掖着,不唯唯诺诺。

 

• 有团队合作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与能力。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才能走的远。我们是一条船上的队友,每个人既发挥所长,又能合作共赢。做对他人、对公司集体有帮助的事,这条船才能更稳定地乘风破浪。


 

·③ 广告投放(微博平台)-文案岗

工作内容:

1、负责根据商务同事的采访输出,结合KOL和产品特点,进行广告创意文案的策划

2、负责与公司运营沟通,掌握实时的活动状态,确保KOL策划活动的统一性

3、负责与数据、财务沟通,了解广告效果,进行广告文案的总结分析和改进

4、关注评论区用户反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活动策划

5、搜集微博平台优秀广告文案,总结经验,提升个人广告策划能力

 

岗位要求:

1、本科院校毕业,经验不限

2、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每月能读4本工作相关的书

3、擅长多种文案风格,文风细腻、生活化

4、有用文字记录所思所想的习惯,有运营微信公众号、微博、知乎等账号的优先

 

薪资等级:设置有岗位梯度P1-P10级,对应6500-24000不同的岗位薪资+奖金,奖金为文案应用KOL的广告收益分成,无销售压力,并以季度为涨薪周期,一年拥有四次常规涨薪机会

晋升路线:设置有岗位纵向专业资格晋升及管理晋升,同时鼓励内部创业

 

· ④广告投放(微博平台)-商务岗

微博广告投放——寻找微博上的知名博主,想办法打动他们,说服他们做萌牙家系列产品的广告宣传,对广告投放结果负责。

具体包括:

1、投前工作:博主筛选、合作联络、采购谈判、广告排期、广告内容审核、合约签订、打款寄样

2、投后服务:保持广告热度、活动所需资源提供、广告效果监测与反馈、合作关系维护、争取再次合作

 

岗位要求(都是硬性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博资深用户

2、具有非常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提升意愿,能够做到每月4本书以上的阅读量

3、对自己严格要求,强烈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有所建树,敢拼敢做,并愿意为此调整个人工作与休息时间

 

岗位需求原因:运营模式成熟,团队快速扩张

工作目标与意义:改进运营方式,拉动营销业绩,提升品牌形象

职业发展方向:品牌公关、活动策划、广告营销、各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媒介投放、广告策略研究等

薪资等级:设置有岗位梯度P1-P10级,对应5500-22000不同的岗位薪资,并以季度为涨薪周期,一年拥有四次常规涨薪机会

晋升路线:设置有岗位纵向专业资格晋升及管理晋升,同时鼓励内部创业


· ⑦广告投放(B站平台)-商务

你需要做什么:

B站广告投放——寻找B站上的知名up主,想办法打动他们,说服他们做萌牙家系列产品的广告宣传,对广告投放结果负责。

具体包括:

1、投前工作:up主筛选、合作联络、采购谈判、广告排期、广告内容审核、合约签订、打款寄样

2、投后服务:保持广告热度、活动所需资源提供、广告效果监测与反馈、合作关系维护、争取再次合作

 

岗位要求(都是硬性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B站资深用户,对新媒体传播与推广有独特见解优先

2、具有非常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提升意愿,能够做到每月3本书以上的阅读量

3、对自己严格要求,强烈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有所建树,敢拼敢做,并愿意为此调整个人工作与休息时间

 

工作目标与意义:通过广告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尽可能提高广告转化率

职业发展方向:品牌公关、活动策划、广告营销、各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媒介投放等

薪资等级:设置有岗位梯度P1-P10级,对应5500-22000不同的岗位薪资,并以季度为涨薪周期,一年拥有四次常规涨薪机会

晋升路线:设置有岗位纵向专业资格晋升及管理晋升,同时鼓励内部创业

岗位需求原因:拓展新的业务渠道,新建细分团队

 

· ⑧广告投放(B站平台)-文案岗

工作形式:与商务专员、视频剪辑师合作,3人一组,完成哔哩哔哩(B站)平台的广告投放工作,主要负责产出广告内容策划

工作内容:

1.多方收集素材,深入理解公司品牌理念、产品特性,将其融入广告内容

2.研究合作KOL的作品,总结分析创意文案特点,模仿其创作风格

3.与KOL对接,和KOL一起策划视频制作方案,包括:视频内容选题、故事情节、拍摄方法、视频脚本与台词等,对产出的广告内容负责

4.关注评论区用户反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活动策划

5.深入观察B站/淘宝直播/抖音等平台的视频广告制作,结合自己的合作案例,及时总结经验,输出总结分析报告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B站资深用户,对新媒体视频制作与传播有自己的见解

2.逻辑能力强,善于分析总结,脑洞大,文字编辑能力优秀,能够独立完成文案创作工作

3.有比较强的自我提升意愿,能做到每月4本以上工作相关的阅读量

 

薪资等级:设置有岗位梯度P1-P10级,对应6500-24000不同的岗位薪资+奖金,奖金为文案应用KOL的广告收益分成,无销售压力,并以季度为涨薪周期,一年拥有四次常规涨薪机会

晋升路线:设置有岗位纵向专业资格晋升及管理晋升,同时支持内部创业

发展方向: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KOL运营、广告公关、品牌管理等

 

· ⑨工业设计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需求调查、外观设计、开模、生产,全过程的参与与控制

2、负责与业务部门沟通,明确产品设计需求,确定产品的设计概念、产品性能和生产条件

3、负责与生产商沟通,确保生产成品与设计初衷一致

4、负责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把握设计的进度与设计品质,包括设计计划、设计检讨、设计规范

5、定期进行市场未来趋势与新品设计方向,市场和产品的分析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专业

2、能够熟练运用RHINO、AI、PS、Keyshot、Proe、CAD等设计软件,有较强的手绘与3D效果表达能力

3、具有独立、创新、设计营销思维能力,能准确表达自己的设计意图和效果

4、设计理念灵活新颖,对产品外观造型、色彩、工艺、生产等有充分的了解

5、做事积极主动,勤奋;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对设计充满激情

6、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一定的学习能力

 

· ⑩高级招聘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招聘日常工作:平台维护,邀约,面试等

2、负责招聘广告策略和执行计划的制定、执行

3、负责公司整体、分平台、分岗位、分职能等多维度的招聘结果和招聘效果总结,提出优化建议

4、参与招聘工作的流程优化、人才选拔工作,以提高人才识别率

5、对人才到岗率负责

 

岗位要求:

1、工作严谨、踏实,对自己有高要求要标准

2、喜欢观察分析,能够有目的的主导面试沟通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追求高效学习高效工作

 

 

· 萌牙可以为你提供: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我们正不断创造更高薪资的可能性!优厚的待遇:基本工资+餐补(300)+全勤(100)+提成+奖金+五险一金+节假日红包+生日福利+员工旅游+部门活动!我们崇尚梯度工资,提供每年多次调薪机会,你的付出一定和你的收获成正比!

2、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先考虑内部晋升,支持内部创业,成为品牌CEO,你的舞台足够大!

3、有趣、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初创型企业,期待你从0到1,从1到100的创造力!我们反对一成不变、枯燥死循环的工作模式,只要你敢想敢做勇于奋斗,你施展的平台无限广!

4、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90后团队,扁平管理,弹性工作,自由办公,可以让你轻松融入,给你温暖,教你技能,伴你成长!

5、看不完的书!每月不限量购书,帮助你提升知识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公司分学习小组,免费分享各种学习资料,让你在学习路上不孤单,也享受学习竞赛带来的乐趣!

6、培训体系!一对一新人指导,每周辅导人、部门主管、CEO培训,你身边的每一位同事都是你职业发展的领路人!从岗位技能到跨部门知识分享,只为你能够有更高的工作效率,也会为你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建议!

7、冰箱、微波炉、吧台,全天开放的餐厅;花茶、咖啡、零食,豪华丰盛的下午茶,还有阳光房和运动器材!希望给你紧张的工作带来一些帮助!

8、其他:双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不限法定)、生日惊喜、团建活动、业绩奖励......应有尽有!

9、股权期权!在萌牙,每个人都有可能拿到的期权,当前公司的员工持股占比高达33%!

 

 

· 申请渠道与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简历请投递至mengyazp@,标题格式:姓名+岗位+学校

对于有意向的候选人,我司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面试流程:电话面试(约3-10分钟)+笔试(80分钟以上)+面试(初面+复面)

面试须知:

1、由于我司面试准备工作较为繁琐,为保证您的面试体验,暂时仅接受电话、短信、邮件邀约后的面试,请见谅!

2、面试时须携带纸质简历一份、签字笔一支,请勿遗漏!

联系电话:0574-88232352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前河南路88号1802室

公交路线:

路线一:102路、115路、118路、177路东环线、177路西环线、196路、206夜间线、366路到市泌尿肾病医院下车向南过十字路口后向南100米(农业银行处)

路线二:101路、107路、108路、109路、153路、159路、363路、368路、627路、660路、692路、902路到鄞州二院下车穿过鄞州商会向东20米(篮球场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