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1 13:57: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莲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一、企业简介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始建于1968年,作为一家国企,陕鼓始终致力于为人类文明创造智慧绿色能源,不断推进市场化变革创新。在持续深入推进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向“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的转型实践中,陕鼓形成了“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和基础设施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包括核电)、城建(地铁)、环保、制药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领域。  

目前,陕鼓集团下属有陕鼓动力上市公司和陕鼓青海能源、陕鼓浙江能源、陕鼓实业、陕鼓欧洲研发公司、陕鼓捷克EKOL公司、陕鼓印度公司、陕鼓香港公司、陕鼓卢森堡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及陕鼓能源动力与自动化工程研究院;在全国运营9个气体厂、5个水处理厂、2个分布式一体化模式发电厂、1个全球首个能源互联岛全球运营中心及欧洲服务中心、印度服务中心、印尼工程代表处等多个海外机构。

更多信息请登录陕鼓集团官网http://二、企业使命和愿景

企业使命:为人类文明创造智慧绿色能源

 

企业愿景:

企业 平台 学校

企业——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

平台——成就事业梦想的平台

学校——孕育德才兼备人才的学校

 

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优良风气创未来

 

价值观六要素成就客户、拥抱变革、奋斗不息、诚信立身、责任在肩、感恩于心

 

企业精神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永葆激情,与时俱新

三、陕鼓集团2020届“风之子”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2020年陕鼓集团春季校园招聘将招募“风之子”六十余名,涵盖集团和子公司管理类、财务金融类、技术研发类、工程服务类、语言类岗位。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根据不同岗位类型的专业需求投递简历,仅限申请1个职位简历投递截至时间202038日。

(一)基本条件

(1)2020届统招应届毕业生或2018、2019届统招毕业生;

(2)国内:本科生英语通过四级,硕士生通过六级;海外:本科雅思5分,托福50分;研究生雅思6分,托福60分;如无以上证明,有同等英语水平证明均可。

(3)成绩良好,无挂科;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5)满足以下条件可优先录用:

参加全国或行业大学生创意大赛等类赛事,项目获得二等奖以上奖项。

具有专业方向的专利或影响度较高的论文发表。

获得过国家级奖学金。

校级学生会或校内颇有影响力社团的核心班子成员。

有在行业标杆企业重要部门的实习或“管理训练营”等经历。

有省市级“三好学生”、“十佳青年”等重要荣誉或见义勇为行为记录。

研究课题与公司业务相关度强,且有研究成果或展示出较高的研究水平。

(二)招聘需求

1)管理类

需求专业: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2)财务金融类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会计、ACCA、经济、金融、投资相关专业


3)技术研发类

需求专业:

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能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化学工程、流体机械、工程热物理、空气动力学、计量管理、制冷与低温工程

机械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化工机械、过程装配与控制工程

仪表、电气类:自动化、自电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路设计及软件编程、仪表与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

计算机类:计算机及软件编程相关专业

化工及材料类:化工工程、化工工艺、化学分析、化工机械、材料类(偏向金属材料)

其他:给排水、环境安全工程学、力学、航天航空类相关专业


4)工程服务类

需求专业:自动化、自动化仪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电气设计、工民建、结构、土木工程类、建筑工程、工程经济、工程管理类、机械工程、化工工程、化工工艺、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5)语言类

需求专业:俄语、捷克语专业

工作地点:西安市及周边各辖区。

 

(三)校招流程与安排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空中宣讲--简历筛选--线上笔试--一面(视频)--二面--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准员工关怀计划--报到--新员工成长与关怀计划

2.招聘安排及方式

 

简历收集

空中宣讲

线上笔试

一面

(视频)

二面

发放录用

通知书

时间安排

截止3月8日

3月5日19:00

3月9日-10日

3月11日-13日

待定

待定

 

备注具体时间请以陕鼓集团官网发布信息为主

3.其他说明

1)信息发布:陕鼓集团的校招简章会在全国及海外重点学校官方就业网及陕鼓官网发布,请大家随时关注就业网或公司官网信息,如行程或安排发生变化,以陕鼓集团官网信息为准。

2)线上双选会:除公司的线上招聘会外,陕鼓也会选择部分重点院校的线上双选会同步招聘,具体院校暂未确定,同学们可以随时同步关注。

3)二面环节:二面属于深入面试环节,考虑疫情的不确定性,二面形式待定,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最终信息以“陕鼓集团”官网通知为准。

 

(四)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

电脑版:https://(介绍更详细)

微信版:https://(精简版,快速投递)

2)空中宣讲会:网址https://、咨询方式 

1)应聘咨询电话:029-81871776。

2)QQ群咨询:群号1:647663773  ;群号2:1032488023

3、注意事项

1)线上笔试有后台监测系统,各位同学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作弊、替考等不良行为,将取消录用资格。

2)面试前需要提前审核材料,各位同学提前准备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等级、学籍在线证明(学信网)及其他证书电子扫描版,如通过笔试,请按照要求发送材料。

 

其它详细内容,请同学们登陆【陕鼓集团】官网http:// ,或关注【陕鼓集团】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空中宣讲会,了解更多信息!智慧“陕”耀,“鼓”动未来!陕鼓集团欢迎优秀“风之子”加入陕鼓,携手共创未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类、财务金融类、技术研发类、工程服务类、语言类岗位 60人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