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9 15:07: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2138/顺络电子)2000年9月创立于深圳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磁性器件、微波器件、敏感器件、精密陶瓷及模组类五大产业,广泛运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新能源、网通和工业电子等领域。核心产品销量位列国内第一,全球前三,已经与全球众多电子行业前沿技术领导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目前公司拥有四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深圳、东莞、贵阳和衢州。

      作为国家片式电感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产品技术先进,长期承担国家多项863项目和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为航空航天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元器件配套支持,包括神舟系列、嫦娥系列、天宫系列及北斗导航系统等;建立了深圳市新型电功能陶瓷材料与元器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被评为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将放眼全球市场,通过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和创新战略,使公司成为在全球被动电子元器件及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企业。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邀约面试——线上面试——线上签约

注意:疫情原因后续将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网申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yanqing_deng@

简历附件及邮件名称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岗位类别

校招答疑QQ群:580748845

 

我们是被动元器件领域的专家,如果您愿意,请加入我们一起继续创造辉煌!


五、福利待遇

(一)工作时间与薪酬:

1、五天工作制,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

2、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贴+年终奖+其他奖金(项目奖金、科技创新奖、效益奖、专利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

(二)后勤保障及福利:

1、配套齐全的住宿环境(二室一厅、一室一厅、大单间)及硬件设施(独立卫生间、冷热水沐浴、空调、网线、羽毛球、篮球场、士多店)。

2、员工餐厅,伙食安全营养。

3、多种福利,包括过节费、高温补贴、带薪假期、年度体检、旅游补贴、生日party等;

4、完善的社会综合保险(五险一金)。                               

 

六、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光路观澜大富苑工业区顺络工业园(邮编:518110)

2、公司网址:

3、招聘联系人:邓先生 13168714143(微信)

请关注顺络电子招聘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最新校招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工程师 5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机械类专业
机械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