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9 13:08: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成立于1997年1月,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是国内M2M行业市场领航者,二十年来投身于产业+物联网的发展,致力于为政府、工业、商业、城市发展、公共事业等行业用户提供的无线通信产品、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及其他增值服务,是一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宏电主营业务聚焦IOT领域,全面布局环境感知、信息采集、网络通信、应用平台、大数据、云服务等全架构物联网业务体系,深入研究蜂窝通信网、新型低功耗广域网、专网通信等网络核心技术及行业专有技术,重点形成M2M网络通信、车联网、智慧水利水务信息化三大物联网行业应用事业群,开拓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大众应用市场,以人·车·家·生活的企业经营战略,积极助力各产业数字化升级转型与价值再造,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宏电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宏电无线产品已遍布包括东南亚、俄罗斯、巴西、德国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工业、电力、气象、环保、水利、交通、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重庆、沈阳、杭州、兰州、济南和曼谷等地建立了办事处,并在深圳、武汉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

宏电的客户、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供应商是公司价值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宏电在塑造自己的同时,也努力为客户、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供应商创造价值。展望未来,宏电将一贯秉持“拼搏、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最专业的能力深入理解客户需求,不断打造最卓越的通信产品与服务,为实现“创造智慧生活”的企业愿景持续奋斗。

二、职位信息

需求岗位

学历

专业方向

工作地点

算法工程师

硕士

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与应用数学、测控等

深圳、武汉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电子、通信、水利、测控、仪器仪表等

深圳、武汉

硬件开发工程师

硕士

计算机、电子、通信等

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电子、通信、仪器仪表、测控、自动化等

深圳

技术方案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网络等

深圳、郑州、全国

海外技术方案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网络等

深圳

海外客户经理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网络等

深圳

C++开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等

武汉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电子、通信等

武汉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本科生10—15万,硕士生14—20万,特别优秀者面议。

2、六险一金: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同时,还为每一位员工额外购买商业意外险。

3、奖金:宏电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与任职资格相匹配的薪酬体系,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绩效奖金、专利奖金、技术进步奖金、研发项目奖金以及日常奖励(内部及时激励、重大项目奖励、研发内部评优)等。

4、带薪休假:除法定节假日外,公司还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工作表现优秀的员工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假期。

5、奖励年假:年度优秀员工,除法定年假外,还有机会获得奖励年假。

6、团建 : 公司为每个部门提供丰厚的团建活动经费,促进部门整体气氛积极向上、和谐自由。

7、免费班车:公司提供上下班免费班车,以便员工工作出行。

8、免费住宿:公司为应届生提供一年免费住宿。

9、住房补贴:应届生工作满一年后,如住公司附近,除住房公积金外,可额外享有住房补贴。

10、人才安居房:宏电为龙岗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龙岗区每年提供给宏电大量人才安居房,正式员工入职半年后可以低价申请,保障员工的住房。

11、免费下午茶:公司每天提供免费咖啡、下午茶水果、点心、花样零食。

12、节假日福利、礼品:每个节假日及员工生日,公司均会为员工准备丰厚礼品、礼物。

13、 各式俱乐部:公司提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俱乐部和场地,为各种兴趣协会提供经费支持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14、健康体检:公司每年给员工提供一次免费全身体检,以及免费入职体检。

15、丰富的培训机会:全面的入职培训,丰富的线上课程,定期开展的精彩主题讲座, 读书交流、专业论坛、外请专业老师讲座等。

16、职业发展通道: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职务等级和能力等级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员工既可以选择成为企业中的管理者,也可以成为拥有核心技能和专长的专家。

 

线上招聘流程:

网申3月上旬截止--线上笔试(3月中旬)--线上面试(3月中旬)--在线测评(3月下旬)--发放offer3月下旬

网申入口http://0/recruit/

  

也可进宏电官网校招版块:http:// style="text-align:left;">浏览最新招聘行程,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并投递简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算法类 10 硕士 水利工程 计算机相关均可
软件开发类 5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相关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