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9 11:51: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涧西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始建于1958年5月,前身是河南柴油机厂,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新中国第一个高速柴油机厂,中国船舶行业唯一的舰船用高速大功率柴油机专业制造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CSIC)成员单位,办公地点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 

河柴重工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中、高速大功率内燃机(柴油机、气体机)制造技术,已实现了由“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到“自主研发高端自主品牌”的根本性转变,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高速大功率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CNAS实验室。产品由单一高速柴油机向中速柴油机、高速柴油机、气体机及成套装置多元化发展。柴油机功率覆盖范围为110kW-4000 kW,柴油发电机组覆盖范围为80 kW-3000 kW。所有机型通过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挪威等多家船级社IMO TierⅡ排放认证。

河柴重工坚持“以军品上水平、以民品上总量”的指导思想和“以机为主、军品优先、船陆并举、发展成套”经营方针,随着产品先进性、可靠性等优势的日益发挥,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不仅用于船舶用主机和发电机组,而且还广泛应用于陆用发电、江河疏浚、油田、海上平台、海洋工程、工程机械和铁路机车等领域。产品用途已由过去单一舰船辅机到主辅机并举、由单一船用到船陆通用,由单机到成套 ,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大大提高。

河柴重工坚持以高速大功率柴油机为主,扩展、延伸产品应用,走规模化、集成化经营发展之路,努力把企业建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具有现代化制造水平的中、高速大功率内燃机(柴油机、气体机)及电站、动力成套装置研制生产基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需求

 

 

 

热能与动力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本科

柴油机性能仿真

热能与动力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本科

柴油机结构设计

质量与可靠性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本科

可靠性系统工程

金属腐蚀与防护或电化学

本科

表面处理

内燃机/轮机工程/车辆工程

本科

装配工艺设计

机械制造

本科

机加工艺设计

内燃机

本科

内燃机应用设计

机械设计

本科

内燃机成套设计

电气自动化方向

硕士研究生

电气研发

电气自动化方向

硕士研究生

内燃机电控方向

电气自动化方向

硕士研究生

电力系统自动化方向

轮机工程/内燃机方向

硕士研究生

排放研究

电气自动化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本科

电气控制研发

成长机制

公司为新入职大学生提供轮岗见习和定向实习机会,使大学生短期内熟悉企业文化、产品结构、生产流程以及质量、保密、职业健康环境安全等知识,有效提高其岗位适应能力,快速融入团队。    公司以促进员工发展为思路,建立了全方位的员工培训开发体系,特色的师资队伍、丰富的课程培训、外培与内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成为员工自我学习发展的重要途径    薪酬福利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金(住房公积金公司缴纳比例为12%,本地区最高比例)。

2.按规定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新入职大学生员工按照公司规定享有就餐补贴。     4.高标准学生公寓(30平方),有独立卫生间,配置空调、暖气、衣柜、橱柜等生活设施以及标准篮球场和洗衣房等公共设施。

 

公司所属地域简介

公司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173号。

洛阳市位于河南省西部、黄河中下游,因地处洛河之阳而得名,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世界四大圣城之一,世界文化名城,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

洛阳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建都最早,建都历史最长的城市。 

洛阳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主要发源地,东汉时期丝绸之路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枢纽。牡丹因洛阳而闻名于世,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洛阳先后荣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大最佳魅力城市等荣誉称号。2014年,洛阳市入选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截至2015年,洛阳拥有四项世界文化遗产,沿洛河两岸存有夏都二里头遗址偃师商城东周王城汉魏故城隋唐洛阳城等五大都城遗址。

201612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的通知》,该《规划》将洛阳定位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自贸区也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三大片区之一。

六、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rszp@

【工作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173

【联系方式】段老师,联系电话03796407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