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9 10:49:08| 点击量:

一、公司概况

中信重工前身为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首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

中信重工构建了以18500吨自由锻造油压机组为核心的制造工艺体系,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8个海外公司或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市场已覆盖 “一带一路”沿线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中信重工积极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加快推进由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向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现代装备制造集团转变,由传统动能向“传统动能+新动能”两轮驱动转变,倾力打造重型装备、关键基础件、工程成套、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备件技术服务产业板块,致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和具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

在重型装备板块,公司产品与服务覆盖基础工业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端的核心主机设备和优秀的工业整体解决方案。

在关键基础件板块,可一次性组织提供精炼钢水1000吨,最大钢锭600吨、最大铸件600吨、最大锻件450吨;可生产宽厚板轧机大型支承辊、机架、百万千瓦级汽轮发电机转子、最大直径8.5米的大型压力容器类管板、加氢反应器等筒体类环形锻件,整体实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工程成套板块,公司围绕水泥、矿山、节能、环保、能化产业,聚焦大项目,培育大客户,占领大市场,并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户。

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板块,依托上市搭建的资本运作平台,以开诚智能为核心平台,打造国内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基地。

在备件技术服务板块,致力于优质备品备件供应和精湛的技术服务,为广大在线运行客户“当好保姆、做好保健医生”。

同时,积极拓展航空航天用铸锻件、大型船舶用机电配套件、大型国防装备基础件领域。

6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开诚智能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1

机械设计

机械设计类专业

19

锻造工艺员

材料成型或材料加工工程

2

系统选型设计

矿业工程相关专业

20

焊接工艺员

材料成型(焊接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3

选矿工艺设计

矿物加工相关专业

21

液压技术员

液压相关专业

4

包装设计

包装工程
  机械设计类专业

22

计算机技术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及相关专业

5

CAE分析

力学

23

机械技术员

机械类相关专业

6

检测工程师

机械/电气/力学

24

管线技术员

给排水相关专业

7

机加工艺设计

机械类相关专业

25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8

装配工艺设计

机械类相关专业

26

发电机设计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电机)

9

工装设计

机械类相关专业

27

汽轮机设计

机械设计类专业

10

数控工艺设计

机械类相关专业

28

设备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1

水泥工艺设计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

29

软件开发

软件工程/计算机/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12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相关专业

30

国内营销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

机械类相关专业

13

总图设计

总图运输

31

国际营销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机械类相关专业

14

土建设计

土木工程

32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15

施工管理

土建类相关专业

33

资本运作

经管类相关专业

16

冶炼工艺员

钢铁冶金

34

高新技术产业管理

经管类相关专业

17

铸钢工艺员

材料成型及

材料加工工程

35

招标采购管理

机械类/电气类
  工业工程等专业

18

材料工艺员

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

36

质量监理

机械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三、应聘须知

1.公司招聘流程:发布招聘信息→网申→简历筛选→线上测评→视频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者须提供:求职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已取得相关证书(技能、奖励、CET)等材料。

3.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联系方式

    招聘网址: 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150%">招聘电话:0379-64088230

招聘邮箱zhao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