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7 18:54: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关于数广

数字广东是腾讯  联通、电信、移动 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互联网公司,秉承“以工匠精神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企业使命,以“成为数字政府建设的领跑者”为愿景,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政务民生服务,让“数字政府”触手可及。


招聘岗位

技术类:助理架构师,售前架构师,售前咨询顾问,售前解决方案顾问,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数据治理工程师,数据模型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云平台技术工程师;

运维质量类:运维工程师,应用运维工程师,云平台运维工程师

产品/需求类:项目经理;

市场/职能类:市场专员;

 

招聘对象:2020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199月~20208月

工作地点:广州

 

网申方式:

普通网申:登录招聘官网或者关注“数字广东招聘”公众号,选择心仪岗位提交简历(每人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内推网申:找到在数字广东的师兄师姐或其他渠道,通过内推码投递简历哦~


招聘时间安排

网申:2-3

在线笔面试:3-4

录用:4-5


员工福利

成长发展 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培训资源,一对一大牛导师指导

吃住无忧 餐补宵夜、下午茶、咖啡机、住房公积金

劳逸结合 弹性上班、带薪年假旅游基金、团建费

健康关怀 补充商业保险、免费年度体检健身设施、文体协会

节日关怀 开工利是、新年大礼包端午节礼包中秋节礼包、女生节礼包、生日会、公司节庆活动


Q&A

Q:秋招应聘未成功,可以再次投递吗?有没有影响

A:可以再次投递简历,重新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秋招应聘情况会供后续面试官作参考。

Q:我还有其他问题,如何联系到HR呢?

A:可以添加广东校招小助手微信号:1090200460一对一咨询,小助手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Q:这次春招有哪些流程?

A:校园招聘流程包括在线网申、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具体校园招聘日程请留意我们的最新动态。

Q投递简历后多久可以会被筛选处理?

A:HR会持续进行简历筛选,越早投递简历将获得更多机会通过筛选 

Q:本次疫情会影响春招名额么?

A:春招不会缩减校招名额,秋招已发出的offer也不会受到影响,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更多岗位详情以及宣讲行程请关注“数字广东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