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5: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动汽车充电领域领军企业和储能领域的骨干企业,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新能源及能源互联网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实缴注册资本1.13亿元。

公司聚焦新能源领域,拥有顶尖的充电和储能创新技术,为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电网行业提供产品研发制造、方案设计、运营维护、投资建设等一系列服务,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和巨大发展空间的能源互联网方案提供企业。

永联科技以技术创新为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拥有完整的电力电子软硬件技术研发平台和业界一流的研发团队,设有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掌握了太阳能发电、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多项核心技术,拥有系列发明专利,是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以及直流大功率快速充电中日统一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新三板创新百强”等荣誉,产品和服务涉及领域包括:

1、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的交直流柔性充电桩、充电模块、车载电源、电池能量回馈装置。

2、新能源及智能电网开发建设领域的光伏逆变器、微电网及储能设备、电能质量治理装置、电力电源。

3、大数据运营平台软件,以及各类定制电源。

4、分布式能源及充电服务的投资运营等。

永联科技将秉承“永远创新、联合发展”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为能源互联网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全球能源互联网领域最值得尊重和信赖的品牌之一。

二、薪酬福利:

1、薪酬:研发类:本科9-14K*15-18个月,

研究生13-18K*16-20个月,博士面议;

       工程类:9-12万/年

       技术类:7-10万/年

       销售类:8-12万/年

       职能类:7-9万/年

2、年终奖金;

3、员工取得职称、发表论文、获得专利另行嘉奖;

4、优秀员工可提供股权激励;

5、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商业保险;

6、提供餐补、高温补贴、过节费、生日贺礼等福利;

7、提供免费住宿,并提供必备生活家电;

8、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每年至少一次集体旅游机会;

9、协助毕业生申请办理迁户深圳、人才安居补贴(本科1.5W+1.5W,硕士2W+2W)、职称技能补贴、重点企业人才配租\补租(2W/年)等人才政策

 

三、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类型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应用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5

深圳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力电子、应用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2

深圳

 

    

 

    

工程类

工程设计

本科及以上

电力工程

2

深圳

技术类

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电力电子、应用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5

深圳

质检员

大专及以上

电力电子、应用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2

深圳

技术服务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电力电子、应用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5

全国

销售类

销售经理

本科及以上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

全国

综合职能类

行政专员

本科及以上

行政、工商管理

2

深圳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不限

2

深圳

 

四、招聘对象

1、2020年应届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2、热爱新能源行业,愿意接受挑战,具有团队精神,充满正能量。
3、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社会实践,有学生会和社团等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彭女士

联系电话:0755-29016365/66/67/69/80 手机:17520465550 传真:0755-29016399 招聘邮箱:hr@

公司网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简历投递:http:// style="text-align:left;">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技术服务工程师5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大专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销售经理2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管培生2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1、本科学历,财务、物流、电力、电子、自动化、市场营销、财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5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硬件工程师5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测试工程师2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质检员2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大专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工程设计2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技术员5本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1、大专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行政专员2本科工商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1、本科学历,财务、物流、电力、电子、自动化、市场营销、财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