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7 12:16: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目前已实现了三个全球第一,即拥有2.54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FDD-LTE运营商,拥有1.76亿宽带用户的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拥有1.28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截至2019年5月31日,宽带互联网接入用户规模约1.76亿户,移动用户规模约3.30亿户,固定电话用户规模约1.19亿户,IPTV用户规模约1.28亿户。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市设立的省级分公司,主要经营重庆市辖区内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

作为本地区通信行业的母体和主导,在全市39个区县设有分支机构,拥有集光纤、微波、卫星通信手段于一体,全国覆盖人口最多的本地通信网。重庆公司围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持续增强4G和光宽带网络的运营能力;努力提升产品与服务,加快推进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等五大新兴领域;同时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互联网化转型,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积极实施业务、网络、运营和管理的重构,引领数字经济,努力成为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开创持续、健康、规模发展的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一向高度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已经相继与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重点专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逐步加强和拓宽人才引进培养、教育与校园信息化及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2013年,重庆电信启动“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每年选拔一定规模的优秀高校毕业生进行系统培养,为企业发展储备经营管理和业务技术等各类人才,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2015年以来,重庆电信在连续4年组织开展暑期实习生项目的基础上,启动春季实习季。 2017年,重庆电信实现实习生常态化招募,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

时值金秋,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正式启动2020年度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诚聘英才。

二、招聘对象

国内外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2年内的往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愿意从事电信事业,思想素养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基本素质和较强的综合能力,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学历和专业,专业成绩优良,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MS 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身体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四、招聘专业

重点招聘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云和大数据、数学、统计、互联网+、互联网营销、通信工程、市场营销、金融、传媒、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财会、文秘、党建、马哲、电源、土建等相关专业,具体招聘岗位附后。

五、招聘待遇

用工形式为合同制员工。

按照企业薪酬制度,根据工作地域、岗位、业绩和能力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综合福利保障计划:按照国家规定建立并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执行带薪年休假制度,提供更人性化和更完善的福利保障项目(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团体商业保险、定期健康体检、优秀员工不定期休养等)。

六、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资格审核—初面—终面—综合评价—签约沟通—机考(技术类岗位)—体检—正式签约。

2、网申地址:

请登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进行网上申请,http://、网申时间:2月20日起

4、面试时间安排:

一面:预计在4月上旬(可能根据情况调整),提前2-3天通知。

二面:预计在4月中旬(可能根据情况调整),提前2-3天通知。

机考:技术类专业均需参加机考,机考时间另行通知。

七、易信公众号

校园招聘所有信息都将在官方易信号上实时更新,请安装易信APP,搜索并关注“重庆电信校园招聘”或易信号“cqdxxyzp ”,易信二维码附后。

八、其他事宜

1.所有校园招聘信息都将在易信公众号上实时发布,请有意向参加应聘的同学一定要关注。

2.本公告公布的网申地址是投递个人简历的唯一通道,有意向参加应聘的同学在网申时须完整提供真实个人信息(在校成绩单电子文档必需)。

3.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甄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通知,请保持通信畅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2020春招 50 本科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会计学 投简网址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ecom/camp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