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7 17:56: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介绍】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十二个月,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总数达4.4亿,平台活跃商户总数达590万,用户平均交易笔数为26.5笔。

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当前,美团战略聚焦 Food +Platform,正以“吃”为核心,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与此同时,美团正着力将自己建设成为一家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和党政部门、高校及研究院所、主流媒体、公益组织、生态伙伴等的深入合作,构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笔试→远程面试→录用→入职

 

【校招日历】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0年04月20日24:00

 

笔试安排

本次春招笔试共安排7次。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4月23日,每周四19:00-21:00,请大家收到笔试通知后提前做好准备。

 

面试安排

远程面试为主,请大家关注短信、邮件及公众号推送的面试安排通知。

 

宣讲安排

三月中下旬开展空中宣讲,具体宣讲行程请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

 

【招聘对象】

应届生补招:面向毕业时间为2019年11月-2020年12月毕业的同学

实习生招聘:面向毕业时间为2021年01月-2021年12月毕业的同学

 

【招聘岗位】

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市场职能类(职位更新及描述请关注美团点评校园招聘官网)

 

【如何内推】

1.寻找在美团工作/实习的学长学姐或小伙伴;

2.获取TA的美团校招内推码;

3.扫码选择合适职位投递并根据提示前往PC端完善简历。

 

【如何网申】

PC端:校招官网

移动端: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进入左下方“校园招聘”

 

划重点

01 需求多 不缩招

本次春招包含两部分,分别是2020届应届生补招及2021届实习生招聘。招聘不受疫情影响,岗位丰富,需求充足。美团春招1000+需求来了!同学放宽心,赶紧来投递吧!

 

02 早投递 早安排

简历投递的越早,被面试官发现的概率越大,越有可能获得面试机会;简历投递的越晚,剩余的机会越少。请认真填写校招网站的每一个字段,简历越完善越容易抓住面试官眼球。

 

03 看笔试  需重视

从本次春招开始,面试官将根据简历情况和笔试情况综合判断是否发起面试。换言之,笔试成绩将成为面试环节的重要敲门砖。请大家务必重视,好好准备,早日获得开启面试大门的钥匙。

 

04 美团料 空中说

你想了解的美团,都在空中宣讲。各路大咖全方位揭秘美团那些事儿,分享最前沿最硬核的干货秘籍,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美团。

 

05 无接触 更安心

全流程无接触,远程招聘,效果不打折。牵动我们的,除了疫情还有你,美团助你足不出户,在家安心拿Offer。

 

更多信息,请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