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5 15:42: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铁西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由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组成的“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3家上市公司,跻身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是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和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特变电工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7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100强第6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38年,是中国变压器行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研发、制造基地,是中国变压器行业技术发展的引领者、标准制定者,拥有目前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质量保障体系最健全,试验装备、生产设备、生产环境领先的世界级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全面承接了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振兴国产首台(套)产品的研制任务,成功实现特高压交流1000kV、直流±1100kV产品投运,变压器年产能1.2亿kVA,居世界首位。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开发世界级新产品108种,创造了45项世界第一,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200余件,参与国内外63项行业标准的制订,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及一等奖6项、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及一等奖15项,省、市科技进步奖117项,并被授予 “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名牌产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在国家“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政策倡议下,公司积极推动“电力丝绸之路”和世界能源互联网建设,依靠领先的输变电产品研发、制造、资源整合及融资能力,公司可为世界输变电、火电、水电、光伏电站等项目提供勘探、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培训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服务,承接了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尼日尔、蒙古、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二十余个,服务网络覆盖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的飞跃。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职能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法学、审计学、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企业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20

沈阳市

新泰市

2

管理信息化

生产自动化

产品智能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5

沈阳市

3

技术研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0

沈阳市

新泰市

4

工程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热能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工程造价、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沈阳市

北京

海外

5

国内市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工程、市场营销等理工科专业均可。

30

沈阳市

全国各省市

6

国际市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理工科背景并掌握一门外语。

40

沈阳市

北京

海外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四级或同等以上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者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网申-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沈变招聘微信公众号;

3.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shenbianzhaopin@(可直接发送简历至此邮箱)

招聘热线:13080723556(冯经理) 19919941205(马经理) 024-25699546   

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研发岗 40 本科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技术岗 2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
国内市场类 3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信息化类 2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职能管理类 20 本科 会计学,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