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6:3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成立于1997年12月18日,作为项目业主,负责田湾核电站建设管理和建成后的商业运行。田湾核电站厂址规划建设八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目前1-4号机组已经商运,5/6号机组预计今明两年投入商运,7/8号机组正在按计划推进前期工作。

田湾核电站是中俄两国在加深政治互信、发展经济贸易、加强国际战略协作方针推动下,在核能领域进行的高科技合作,是中俄核能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一期工程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中俄核能合作典范项目”。

二、连云港简介

连云港地处我国万里海疆中部、江苏省东北部。古称“海州”,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和强支点、国家自贸试验区。连云港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常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

连云港南连长三角经济圈,北接山东半岛城市群,东与日韩隔海相望,西依大陆桥经济带,通过新亚欧大陆桥联通中亚及欧洲。江苏省明确把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来规划发展、重点支持。

目前,连云港已开通到北京、青岛、盐城的高铁,2020年还将建成接通南京、徐州的高铁。航班可直飞国内外30多个城市,花果山国际机场2020年建成,为江苏省第三大机场。

三、招聘岗位

运行类岗位:从事核电厂运行相关工作;

维修类岗位:从事核电厂维修相关工作;

技术类岗位:从事核电厂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四、招聘条件

1.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电气、机械、热动、仪控、化学、核技术等专业;

4.专业知识扎实、各科成绩优良;

5.为人正直、踏实,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热爱核电事业,身心素质良好。

五、网申渠道

方式一:登录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申系统(http://)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职位申请。

方式二:登录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点击“加入我们”,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职位申请。

六、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全程采用无接触式招聘,取代传统的面对面招聘,通过线上投递,视频面试,电话沟通,网上签约实现招聘全流程。

具体流程如下:登录网申系统→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江苏核电→选择应聘职位→填写简历信息→在线测评→视频面试→体检→线上签约面谈→在线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