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8:17: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投递岗位网址:http:// style="text-align: left;"> 

(一) 公司简介

豪鹏国际集团(NASDAQ: HPJ,以下简称“豪鹏”)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废旧电池回收及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球化市场&国际竞争力

豪鹏自2003年开始在欧美市场出口业务,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客户服务、社会责任及环保等方面,一直与国际市场目标客户需求接轨,形成独特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和以品牌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氛围。自成立以来,豪鹏坚持走国际化市场路线,80%以上客户来自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目标客户群定位世界500强和细分行业TOP10品牌商。

研发投入&行业标准制定

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国际品牌客户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提供高安全性产品和优质服务已成为豪鹏企业文化的基因。公司将每年销售收入的6%用于研发投入,在基础材料、前瞻性技术、电化学体系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国际一流标杆企业对齐,目前已申请专利293项,其中发明专利141项,含多项美国及香港专利,拥有2个国家级实验室,其中惠州豪鹏实验室为DEKRACNAS认证目击实验室。

此外,豪鹏积极参与国际、国家及省级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担任UL1642(北美)标准委员会委员,IEEE(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员,中国物理化学电源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豪鹏国际在深圳和惠州的4家全资子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深圳豪鹏最早于200812月被深圳市科技局、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注:2008年深圳地区仅395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认定),同年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检验检疫绿色通道。

产品应用领域

豪鹏产品广泛应用于TWS耳机、蓝牙音箱、智能穿戴、安防及警用产品、健康医疗、储能、智能家居、移动支付、园林工具、5G基站测试仪、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个人护理等领域。

(二) 薪酬福利体系

豪鹏国际在领先行业、关注未来的同时,更关注每一个员工自身的发展。我们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养体系,针对刚毕业的应届生,更有定制化的三年晋升计划,让你领先同龄人,收获更好的发展,赢在人生起跑线!

薪酬福利:

1. 有竞争力的薪酬:

学历

本科

硕士

博士

年薪

8.4万~13.6万

10.5万~35万

16.8万~54万

2. 股权激励、丰厚年终奖、期权分红、项目奖金;

3. 深圳户口(可申请深圳市人才补贴)、带薪休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4. 公费旅游、职场培训、节日礼物、提供食宿。

培养体系

豪鹏将通过工作轮换、职位晋升等渠道全面挖掘员工潜力,并建立了包括“孔雀计划”、“海绵计划”、“飞翔计划”“领航计划”等在内的培养体系,让员工在进入公司到成长为中层干部、高层干部的过程中,都能获得系统全面的培养。

对于应届生的培养和发展,公司设计了3个月的专业培训课程,并安排集团高层担任导师、外聘专业级拓展团队、组织别开生面的行动学习,对公司的新鲜力量提供特别培养。

(三)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类别

研发/开发类

研发工程师

2

硕士

材料类/理化类

工艺开发工程师

4

硕士

材料类/理化类/其它工科类

开发工程师

10

硕士

材料类/理化类/其它工科类

结构工程师

2

本/硕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电子工程师

2

本/硕

电子类/其它工科类

工艺/组合电源类

NPI(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2

硕士

材料类/理化类/其它工科类

工艺工程师

13

本/硕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PACK(模组)工艺

3

本科

机械电子/其它工科类

PACK(模组)开发

1

本科

电子类/其它工科类

测试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其它工科类

夹具设计工程师

1

本科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供应链/设备/制造/质量/生产类

品质工程师

9

本/硕

理化类/电子类/管理类/其它工科类

设备工程师

6

本科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电气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类/其它工科类

SMT(表面贴装)工程师

1

本科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生产储干

3

本科

机械类/其它工科类

工业工程师

3

本科

工业工程专业

计划员

3

本科

不限

物控员

1

本科

不限

市场/销售类

销售

3

本/硕

不限

市场专员

1

本/硕

不限

管理/综合类

会计

3

本/硕

财务类

采购专员

2

本/硕

电子类/机械类/其它类

人力资源专员

2

本/硕

管理类/心理学等

法务高级专员

1

硕士

民商法/知识产权法等

软件工程师

4

硕士

计算机类/软件类/通信类

平面设计

1

本科

设计类

战略管理专员

1

本/硕

管理类

项目管理工程师

3

本/硕

管理类/电子类

合计

89

 

 

应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英语要求,本科:CET4级,硕士/博士:CET6级;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不良记录;

4、工作地点可接受惠州或深圳;

5、需要提前网申并完成线上笔试,电子档简历需带有照片;面试时需提供纸档简历(带有照片)、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 校招流程

校招流程及网申渠道:

校招流程:网申— 线上笔试 —双选会—集体面试 —专业面试—综合面试 — 签订offer letter;

网申渠道:豪鹏招聘公众号/豪鹏校招网,投递简历(支持第三方网站导入\在线填写等形式):

 

豪鹏校招网投递:http:// class="p" style="text-align: left;">联系我们:

     话: (0755)8968 6216

公司网站:http://

   箱:hr@

集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厦大道68号

豪鹏国际集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