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宏旺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7:44: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深圳市宏旺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存储芯片(国家战略产业)Design、研发、封装、测试、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宏旺总部位于中国深圳,IC设计中心、研发及封测中心位于深圳、台湾,并在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设立办事机构。宏旺团队具有多年Memory芯片行业的设计研发经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的设计研发人才均来自全球著名IC设计机构,IC Design / HW / FW / SYS 等工程师人数超过全员一半。宏旺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FLASH和DRAM相关存储产品,如SPI NAND、SSD、嵌入式内存(EMMC、EMCP、LPDDR等)内存模组和物联网存储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医疗、办公、汽车电子及工业控制等设备的各个领域。未来,宏旺还将继续聚焦存储核心技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软硬件系统的高度整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存储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民族产业由“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让中国“芯”走向世界。

 

福利待遇:

毕业季!宏旺许你未来无限可能

1、工资包你薪满意足

有竞争力的劳动报酬;

每年两次薪资调整机会;

完美的股权激励机制。

2、晋升不设限

广阔的发展平台,每年一次晋升资格认证。

3、神马福利这里都有

五险一金;各种奖金(月/季/年奖金);生日津贴;

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年假等带薪假期; 花式下午茶。

4、毕业的第一份工作 让你高枕无忧!

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营养健康、安全卫生、美味便捷;

提供住宿,家电齐备,拎包入住;

自带文娱室,定期团队活动,劳逸结合。

5、地理位置优越

地处帅哥美女云集的华侨城南山特色文化街区,途经两条地铁,出门即是深圳网红打卡地,环境优美,鸟语花香如处隐市。

6、师哥师姐等你来报道

加入我们,经验丰富的师哥师姐一对一的辅导,在工作上传授你十八般武艺,带你在职场一路打怪升级。

选择宏旺,是你人生的一次腾飞!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小姐

公司电话:+86 0755-82769293(-6077)

手机号码:13667418530(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zoe@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开平街2号G2栋2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嵌入式工程师 15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测试工程师 15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