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7: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马尾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海峡”)是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场设立的首家区域总部实体运营公司(区域投资公司),十强子公司,总部驻地福州,现有员工 4900余人,年合同额 800 亿元,年营业收入超 300 亿元,在建项目 360 余个。

二、工作地点

    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北部湾、海峡西岸经济区,云贵川渝等省份,部分东南亚国家。

三、公司薪酬

    本科生福建省内工作转正后薪酬不低于 12 万/年,福建省外工作转正后薪酬不低于 14 万/年。世界一流或硕士研究生在以上基础上额外并列增加 1-3 万元,TOP10高校毕业生、博士研究生薪酬另议。

四、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安全机械、物流采购、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五、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的重点高校 2020 年应届毕业生

    2、参加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并已获得二测成绩单;

六、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及相关获奖证明材料”打包压缩 并以“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重命名后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中:zjhxzp@ 。简历下载后将第一时间安排面试笔试。

七、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兰经理 联系电话:18558601969 0591-88629092

    招聘邮箱:zjhx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