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4:21: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松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一、公司介绍

 

龙胜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经20余年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管业(PP-R给水、PE-RT采暖等)、家居水配件、开关插座、LED照明、低压电气、浴霸、换气扇、集成吊顶等家居水电建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工业实体企业。分别在上海松江、温州滨海、广东江门和安徽滁州设有四大工业园。

 

生产基地

主要生产产品

建筑面积

注册资金

上海松江工业园

集成吊顶、浴霸、换气扇

40000㎡

5000万

温州滨海工业园

开关插座、低压电器、智能电气

68000㎡

7500万

安徽全椒工业园

管业、水暖配件

约12万㎡

5000万

广东江门工业园

LED照明

10000㎡

1000万

 

目前在全国已经建立三大销售渠道:

 

1、传统渠道布局全国,通过发展代理商,销售网点下沉到乡镇;各省份设立直属办事处,负责网点开发与维护。

 

2、工程渠道由大客户部负责。以房地产工程和酒店连锁为主,目前与国内知名地产和连锁酒店的大部分建立了战略合作。

 

3、线上渠道由电商部负责,目前建立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国内知名线上电商渠道均有入驻,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未来潜力较大。

 

龙胜在行业内也获得众多殊荣:室内加热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装饰材料信得过企业、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上海装饰材料市场金楹奖、管道行业最佳品牌建设奖、设计师重点推荐品牌、电工行业最佳品牌建设奖、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等,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二、招聘岗位

 

1、研发类管培生——10人

 

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机械结构设计、产品研发、工艺工程及精益生产等岗位;

 

2) 根据公司年度规划,负责新产品的开发,并验证产品要求的符合性;

 

3) 产品新开发模具的跟进及验收,确保产品按时量产;

 

4) 产品问题的追踪,对客户反馈的问题及时验证并给出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有独立思考和研发的潜力与学习能力;

 

2) 二维/三维软件,如CAD、UG或solidworks等;

 

3) 面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工作地址:上海、温州。

 

2、销售类管培生——30人

 

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大客户销售与渠道销售等岗位;

 

2) 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网点的布局及新客户前期谈判工作;

 

3) 提出所辖区域市场经销商的框架建设建议,并配合上级主管执行;

 

4) 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并提出合理整改方案,负责所辖区域销售政策制定与执行;

 

5) 完成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提升产品在区域内的占有率

 

6) 负责产品售后服务实施、监督和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 善于交流沟通,把握市场动态;

 

2) 有挑战自我的决心和勇气;

 

3) 面向专业:专业不限,如:机械、信息等理工科;及市场营销、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等文科类。

 

工作地址:全国。

 

三、薪资福利

 

提供食宿、年薪10-15万,每年两次调薪评估、员工旅游、专业培训、五险一金、G60人才引进、晋升渠道畅通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15952032062@或longshenghr@

 

五、联系方式

 

网址: class="p"> 

固话:021-57736688

 

人事:13402063561(张女士)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金玉路1088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岗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产品设计,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销售岗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