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华线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4: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本公司为国家认证的软件企业和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资助企业,是一个知识型和学习型的高技术企业。开发了石油行业核心业务工程设计与分析模型软件系统,目标为国际国内市场。现招聘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研究生及有志气青年加盟,可为你提供良好的发展天地,为你树造岗位,实现你的梦想。

 招聘岗位:

    1、模型算法工程师

2、软件开发工程师

    3、智能软件工程师

4、在线培训主管 

5技术销售主管 

6、油气藏工程师 

7、国际会议运营主管

8、网站运营推广人员 

9、医学网站编辑

10、企业管理人员 

11、商务与销售助理

12、行政人事专员

 

招聘专业:

流体力学、 计算力学、工程热力学、水力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智能计算,石油工程、地球物理,环境工程、软件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技术、企业管理等。医学信息编辑限医学专业毕业。

招聘条件:

1、敬业精神和事业心强,非常重要,具有创业人员必备素质者优先。

      2、人品修养好;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

      4、业务技术熟练程度突出者优先,包括沟通交际能力出类拔萃或者有3篇以上核心期刊论文发表者,或者英语6级500分以上者。

      5、人的表达能力和反映能力。

 

工作地点西安。

工作待遇:基本底薪加绩效奖,提供强有力的培训条件,提供个人发展机会,可以根据你个人爱好和特长树造岗位,对于拔尖人才待遇高出同行水平。

请把简历发到:hrd@

联系人:吕女士

 址: 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油藏工程师 2 硕士 流体力学 石油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水力学、地球物理等相关专业
国际会议运营与销售 2 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 会展、人力资源、石油化工、环境工程、石油工程、地质勘查等专业。
算法工程师 2 硕士 流体力学,工程力学 流体力学、 计算力学、工程热力学、水力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智能计算,石油工程等硕士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