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佛山建投置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10:22: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禅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于2012年2月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位于岭南文化发源地、中国古代四大名镇之一的佛山禅城区,是由佛山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现有员工超过1000人。建投集团下设佛山建投置地有限公司、佛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建投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建投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四大平台公司,控股或参股企业达五十多家。

      建投集团承担佛山市国资系统的土地开发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土地资本的杠杆效应,以市政工程、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与管理四大板块为主业,集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目前,建投集团已完成或正在开发绿地璀璨天城、绿地香树花城、花曼丽舍、广佛里智慧慢城、锦隆花园、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佛山市租赁住房示范小区(顺德葛岸村项目)、建鑫•乐家越秀岭南隽庭等多个房地产业链有关项目。

       佛山建投置地有限公司(下称置地公司)作为建投集团下属二级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达5.2亿元,控股或参股企业有七家,包括佛山市京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嘉逸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京山投资开发公司、佛山市电炉厂、佛山市广佛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市广佛里置地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嘉明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土地一级开发业务、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特色小镇建设开发与运营、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以及物业租赁,负责锦隆花园、广佛里智慧慢城、高明金湾旭日等特色项目。公司按照国有企业改革重组方案,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国企的发展目标,坚持 “三旧”改造平台的定位,立足公司战略规划以及当前实际,力争公司未来五年内实现“六个一”的战略目标,即:营业收入超100亿、利润额超10亿、资产规模达100亿、精英团队超100人、实现土地整理及开发项目覆盖一市五区、参股或控股一间上市公司。
       置地公司目前集聚了房地产、投融资、基础设施等行业的资深管理经营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60多人,其中,硕士学历或海归人员占比15%,本科学历人员占比62%。公司的管理团队强调卓越的管理和执行力,坚持稳守审慎的长期业务发展策略,同时履行对客户及公众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关怀社群、推动环保及培育人才,同心建设更美好的城市。
      未来,置地公司将在建投集团的带领下,继续聚焦佛山,借助政府资源,利用政策优势,发挥国有资本运作能力,致力城市更新,助力产城融合发展,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谱写城市升级的不朽巨作。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四路115号宏宇大厦A座19楼。

联系电话:0757-82789807    联系人:苏小姐

 

一、   福利待遇(正式员工):

1、年薪8-15万;

2、按国家法规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丰富的早午餐;

4、周末双休,享受法定假日、带薪年假、探亲假等假期;

5、享受年度体检、生日礼品、三八节礼品等福利;

6、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良好的晋升机制;

7、每年提供外出培训学习的机会;

8、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体育竞技、新春年会等活动。

 

二、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建筑工程方向、规划设计方向、财税会计方向、法务风控方向等)

(一)岗位说明

通过面试后,根据管培生的情况和意愿以及用人部门的需求,安排到一个部门或多个部门进行实习,以熟悉基层业务、提升工作技能。实习期结束后,进行实习考评,通过公司考评的管培生,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进入试用考察期。

(二)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20届应届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安全工程、规划(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财税、会计、法律等专业;

3.能力素质要求:积极主动,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

4.时间要求:每周可实习3天及以上,实习期限2-4个月(2020年3月-2020年6月)。

 

应聘方式:将简历发至公司招聘邮箱:jtzd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培训生 (建筑工程方向、规划设计方向、财税会计方向、法务风控方向等) 10 本科 管理培训生 (建筑工程方向、规划设计方向、财税会计方向、法务风控方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