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2 15:39: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上海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排名21位、全球市值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七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前身为中建股份全资公司,自2012 年1 月1 日起划归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承袭了中建股份的所有施工总承包特级及专业资质,依托其质量、品牌、人才优势及核心技术,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承建了一大批优秀和有影响力的工程,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上海会德丰广场、21 世纪中心大厦、上海保利广场、保利大剧院、中海油大厦等大型项目,并数次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大奖”以及上海市建筑工程最高质量奖“白玉兰奖”等上海市最高专业奖项,在超高层、深基坑、清水混凝土施工方面具有雄厚技术优势,以守合同、重质量、精细管理享誉长三角地区。

   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搏击,上海分公司拥有具有国际化视野、高素质、富有活力的高层管理团队,培育了一批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项目管理人才。目前,上海分公司在岗职工2100余人,平均年龄30 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达到85%,35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83%,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人员250余人,一级建造师、造价师等注册类持证人员260余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35 人。

   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迅猛, 2019年合同额预计达到400亿,2020年目标合同额将达到500亿元。目前已有迪拜皇家珍珠项目、上海梦中心、无锡万达、铁路义乌综合交通枢纽建筑工程、上海远东宏信项目、苏州宏海国际广场、张家港市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南昌市政、沿太行高速等重点项目陆续开工,能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企业,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简历投递要求:邮件标题命名格式: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简历投递邮箱huakun@

联系电话:18505159325(建议直接电话联系)

微信号:huachunjiu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师岗 20 本科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国际商务,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财政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市场营销
职能管理岗 15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法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财政学,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