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7:10: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牧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航空工业,企业现有员工近万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900余人,新航坚持技术同源、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和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制和生产。

航空机载设备领域:新航是我国航空机载设备专业单位,生产的产品为所有国产飞机、发动机配套。承担各类工程配套项目1478项,主要为飞机环境控制系统、燃油系统、液压系统、空气防冰系统和发动机滑油系统配套。

新航致力于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效研发体系,逐步实现由元器件级向分子系统级过渡,实现由型号牵引向技术创新推动转变。梳理出“三大分子系统、六大关键部件、两大元器件”作为核心专业,专注发展。

三大分子系统:发动机引气分系统、座舱压力调节子系统、机载蒸发循环制冷系统;

六大关键部件:过滤装置、泵类、热交换器、液压集成、控制活门、气液分离;

两大元器件:钢丝螺套、金属丝网。         

非航空防务领域:新航将航空技术不断拓展,为航天、船舶、兵器、核工业等非航空武器装备的环控、液压、燃/滑油、氧气等系统提供了系统部件及产品。成功参与了“神州”系列飞船及目标飞行器的发射、运行和回收,多次受到国家嘉奖;研制的产品随某型号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非航空民品领域:在技术同源的基础上,利用航空高新技术,开发、研制、生产车船载零部件产品及其它优势民品:“平原”牌汽车滤清器、“豫新”牌汽车空调、豫北汽车动力转向器,是中国驰名商标和行业知名品牌;钢丝螺套产品生产规模国内第一;自主研发生产出世界最大单台压力筛整机;进入轨道交通、远洋船运集装箱制冷行业。

新航推进的航空关键零部件数字化车间项目、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GJB5000A软件体系以及被列入“中航工业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生产线”的北美福特转向器项目等,标志着新航的智能制造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一、招聘职位

机械工程师、控制工程师、流体系统工程师、系统设计工程师、系统仿真工程师、硬件/软件研发工程师、适航工程师、燃油泵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

二、主要需求专业

(一)  航空类: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制造;

(二)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流体机械及液压、 热能与动力工程;

(三)  电子电气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机与电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四)  材料类:高分子、热处理、化学工程与工艺。

三、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

(二)专业要求:专业符合录用岗位要求;

(三)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无补考,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 六级,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四)素质要求:

1、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航空事业,愿意与公司共 同成长;

2、 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由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学习能力。

四、应聘方式

因受全国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计划2020年春季赴各高校的现场招聘工作无法开展,现采取网络招聘形式推进春季招聘工作。

具体流程如下:

(一)学校老师择优推荐或学生自主投递简历;

(二)企业筛选简历,电话联系安排面试;

(三)面试官组织视频或电话面试(必要时请技术专家进行专业知识交流把关);

(四)企业择优发放OFFER并结合企业要求以及校方安排及时办理签约手续;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中路168号新航集团人力资源部

公司官网:http://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 15516506596

邮箱:xhjtrlzyb16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10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
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