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航天长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7: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泉驿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

关于公司

公司介绍:四川航天长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研究院,是国家重要的航天产品研发制造基地,国家重要的现役运载火箭配套基地,国际知名的战术武器系统集成商。

技术能力:作为航天骨干企业,公司拥有12条专业生产线、40多个专业的综合研发工艺技术能力。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荣获四川省百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防科技工业首批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首批成都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创新实力:公司具有多项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现有专利共计128项,其中国际专利3项,国家级专利125项;累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44项,包含国家级奖励6项和省部级奖励38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一项,国防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

 

薪酬福利

薪酬:博士15~30万、硕士12~15万、本科10~12万

人才安家补贴:博士20~50万、硕士10~20万、本科(双一流)10万

绩效奖金、节假福利、生日慰问、带薪年休假补贴、租房补贴、工作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自动化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加工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测控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技术、软件工程、智能制造等。

岗位信息

工作地:四川成都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岗位描述

测试技术员

8

本/硕

测控技术

负责产品整体测试工作

装配工艺

2

本/硕

机械或者测控专业

编制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工作

焊接工艺

5

本/硕

材料成型或者焊接技术

编制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工作

铸造工艺

1

本/硕

材料加工专业

编制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工作

铆接工艺

2

本/硕

机械类专业

编制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工作

机加工艺

8~10

本/硕

机械类或者机械类(液压方向)

编制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工作

总装设计工程师

1

博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专业

总装数字化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总装工艺与数字化仿真研究、总装智慧化物流建设

机械设计工程师

1

博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数字工厂整体架构设计,数字化产线规划设计与研发、智能生产线核心技术与关键技术的开发

工艺研发工程师

1

博士

材料加工工程(塑性成形)

充液成型、电磁成型、旋压等先进制造工艺研究与应用

工艺研发工程师

1

博士

材料加工工程(焊接)/机械工程

薄板搅拌摩擦焊接等先进焊接技术研究与应用

奋斗无悔人生,激情创造未来。一个具有无比包容力、意志力、充满朝气活力和创造力的航天企业真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让我们为祖国航天事业的腾飞共同奋斗!

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 czrlzybrl@,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中路189号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28-848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