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4:12:0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冶集团),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中国五冶集团下设分(子)公司50余个,以四川、上海两地为核心,市场范围遍及全国深入海外;现有员工6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中,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达50%。

中国五冶集团拥有70余年的光荣历史,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项特级资质在内的多项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和工程设计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市政行业、勘察综合四项甲级资质,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了以宝钢为代表的国家“一五”至“十二五”期间上千项重点工程,在大型冶金及工业项目、高端民建、市政、交通等项目上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可为客户提供项目投融资、前期咨询、可研论证、方案制订、勘察设计、项目施工、设备采购、项目后评价、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增值服务。累计荣获国家、部、省各级优质工程奖近500项,其中鲁班奖、国优奖30项;形成了1000余项国家专利、12项国家级工法、20余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

中国五冶集团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先后荣获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领军品牌100强、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施工十佳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国家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十五”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企业文化建设全国示范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银行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保持了四川省建筑业综合实力首强,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道路与桥梁、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焊接、环境工程、交通运输、轨道交通等相关专业。

2、经营物资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材料物资等相关专业。

3、金融财务类:

会计学、税务、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4、企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录用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双一流大学2020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专业对口,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注重自我成长;

4、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6、党员、学生干部和有学校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招聘主页:http:// style="text-indent:37px">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五冶路9号

联系电话:028-85957370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mcc5hr@(格式: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