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0:56: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下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本次春招采用“线上校招”的模式:

线上申请+线上测评+视频面试

全程无接触,Offer等你拿!

 

一、公司简介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一家上市国企股票代码:000906),控股股东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全国海外设立了超过6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部门。公司2019《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4位, 已连续10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并成功入选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名单。

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浙商中拓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调动一切资源,驰援武汉火神山项目珠海版“小汤山”医院项目建设;三天时间完成从国外采购4.95万个防护口罩的任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

 

二、主营业务

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目前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能源科技、汽车销售和后服务等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剪切加工、物流配送、信息化管理、风险对冲、资产管理以及各个环节中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三、招聘需求与岗位信息

岗位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管理类

管培生

杭州

专业不限

业务类

大宗商品业务助理

杭州、合肥、上海、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广州、昆明、南宁、天津、西安、郑州、兰州、太原、唐山、海盐、宁波、萍乡等地

市场营销、国贸、物流、数学、冶金、材料、理工科专业等

大宗商品商务助理

国贸、管理、经济、金融、财会、统计等

国际贸易业务助理

国贸、金融、市场营销、财会、语言等

技术类

软件开发、运维

长沙、杭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类

 

·管培生

公司统一招聘、管理、培训,作为公司储备人才进行培养。

·大宗商品业务助理

1、完成黑色大宗商品(钢铁、煤炭、矿石等)的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负责市场行情信息的收集、整理,进行市场分析;

3、进行客户走访,捕捉商机,前期洽谈销售价格、交易方式等合同内容;

4、制作、核对并确认相关业务单据,监督合同执行情况,确保及时回款;

5、进行客户调查,做好各种客户的沟通联系工作,分析整理客户资料,对客户的信用和授信情况提出建议;

 6、及时将市场销售情况反馈给部门领导,协助制定更有效的销售策略。

·大宗商品商务助理

1、负责客户资料整理,为公司销售目标的达成提供及时、可靠的信息基础;

2、负责销售的后台支持,沟通协调各部门并合理安排下单,及时沟通、反馈异常情况,确保销售订单按期交付;

3、负责相关的销售物流等协议、合同的起草、修订、存档管理;

4、负责客户的来料、出货、对账、开票、回款记录;

5、负责销售数据报表的录入、汇总、统计、数据核对。

专业:国贸、管理、经济、金融、财会、统计等

·国际贸易业务助理

1、完成海外黑色大宗商品(钢铁、煤炭、矿石)的采销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开发新市场及新客户,负责客户信息收集整理并进行商务谈判;

3、根据公司合同管理办法及国际业务相关管理要求,负责审查进出口合同;

4、根据国际惯例操作信用证,负责通关、报关、制作并审核信用证及外贸单据;

5、熟悉国际贸易流程,包括但不限于租船订舱、报关报检,准确理解并掌握公司风险管控制度与要求,协助业务单位做好进出口风险管控。

 

四、招聘计划及要求

1、大学本科第一批及以上学历(管培生要求为国内双一流、211、重点院校或国外QS大学排名前100位的高校毕业生);

2、专业成绩前50%,通过CET4级(管培生、国际贸易业务助理要求英语通过CET6级或同等水平);

3、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获得过多次奖学金,获得校级、市级、省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五、薪酬激励发展

薪资=基本薪资+绩效薪资+福利。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体系、不排资论辈的晋升通道,业务岗有丰厚的奖金提成;此外,实习期间可享受实习津贴、免费餐饮、往返路费报销及商业保险。帮您摆脱工作之外的诸多烦恼。

公司福利过节费、餐补、住房补贴、服装费、生日礼金、结婚礼金、防寒防暑费、旅游、员工体检、员工关爱基金、特殊奖励、企业年金

量身打造的管培生培养计划,契合职业生涯路径的发展体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无边界的成长舞台。

 

六、招聘流程及投递方式

1、线上投递邮箱:zhaopin@,投递请注明“意向岗位+工作地点+学校+姓名”

2、线上测评

3、视频面试

4、Offer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浙商中拓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