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爱万提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0: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Avantes公司是微型光纤光谱仪的制造商之一,公司的总部位于荷兰。Avantes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光谱仪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并广泛的在科研、工业和OEM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使得Avantes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适合于他们应用和研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光谱仪和服务,Avantes公司使大多数客户都得到了购买到超过他们预期的解决方案的体验。

诚聘技术支持工程师(2人)、销售工程师(3人)


一、基本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可以长期稳定地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压力下工作,为人正直;

3. 熟悉光学的背景知识,修过普通光学的课程;

4. 英语四级,能自如地使用英语阅读,写作和对话;

5. 会检索和利用文献;

 

二、工作内容

销售工程师:

1、负责日常销售及市场拓展,包括回复电话、邮件方式的咨询,积极拜访客户,组织宣讲会等;

2、为客户解答技术问题,并负责给客户进行安排培训。

技术支持工程师:

1. 技术支持:通过电话、邮件或者至现场与客户一起分析并解决应用产品时遇到的问题;

2. 实验:独立完成实验,包括设计实验、实验操作以及编写报告;

3. 完成仪器校准工作等实验室日常工作;

4. 实验室维护:维护实验室的设备;

5. 客户培训;

6. 参与产品研发;

 

三、有下列条件优先考虑:

1.有光谱仪的使用经验;

2.有光学系统设计经验及光谱仪系统设计经验或维修经验;

3.有机械设计制作经验;

4.有简单电路设计制作经验;

5.有在Windows下编写应用程序的经验

 

工作地点:北京(技术支持工程师 2人,销售工程师 1人)、上海(销售工程师 2人)

如果您有意向加入我们的团队,请您把个人简历发至 info@邮箱中。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工程师 2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
销售工程师 3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应用物理学,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