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18:49: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简介

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从事大气污染治理设备设计、生产、安装、调试的企业,其投资主体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是我国电除尘器行业中的首家上市公司(上交所、股票代码600388)。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龙净环保异地全资子公司,2002年10月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年产值达6亿元。公司借助龙净环保强大的品牌效应,立足武汉、辐射全国,主要产品包括电除尘器、袋除尘器、电袋除尘器、湿式电除尘器、烟气脱硫装置、烟气脱硝装置

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我们需要不断吸纳优秀人才,这里有良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你可以体会到创业的激情竞争的挑战,感受到合作的愉快、品尝到付出的艰辛以及收获的欣慰,是英才们施展才能的用武之地。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英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1

工艺设计师

3

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环境工程等专业

 

2

现场工代

4

热动、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环境工程等专业

需适应长期出差

3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结构工程师

2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5

热控工程师

3

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6

行政专员

1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7

招标专员

1

机械、化工、自动化管理等专业

 

8

成本管理

1

财会、工商管理、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9

安全质量管理

2

机械、船舶制造、安全工程专业

需适应长期出差

10

网络信息管理

1

通讯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管理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挂科记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吃苦耐劳,其中部分岗位需长期出差(介意者勿投)。

3、其他要求:积极乐观、责任心强。能快速适应环境并处理好同事关系,愿意从基层做起,认同企业文华及核心价值观,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入职待遇:

1、毕业后正式入职即购买社保,享受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六险一金、免费住宿、中餐补助、免费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2、公司提供完善专业的系统培训,良好的学习提升机制,入职满一年可视能力进行横向调整,公司干部均为内部提拔,一旦入职将拥有广泛的发展空间。

3、薪资:本科生4-6万/年;硕士6-8万/年。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小姐      

电  话:027-86697157

 箱:whlk_hr@(可接受简历,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姓名)

地  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9号龙净环保武汉产业园

网  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