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噢哇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17:22: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招聘对象

2020届及往届毕业生

其中教研岗要求理工科背景,专业不限

▷  招聘岗位

探索导师:30人         课程研发:5人

新媒体专员:2人        人事专员:1人

 工作地点

长沙,正在拓展其他城市

 空中宣讲会

时间:2月21日    下午 2:00 – 4:00

宣讲会答疑QQ群:1029544570

 网申渠道

http://▷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空中宣讲会-线上面试-对话创始人-发送Offer


 关于噢哇啦OWALA 

 

噢哇啦OWALA来自美国硅谷,凝聚了世界上最杰出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教育家的研发心血,致力于改变5-15岁孩子学习科学、发现科学的方式,为中国孩子提供领先世界的科学和科技教育。

噢哇啦OWALA提供以研究为主导,基于项目式和探究式学习的科学和科技探索课程体系,注重于培养学生的审辨性思维、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引导学生深刻理解重要的科学概念,旨在为科学和科技主导的未来社会培养领导人才。

 

 为什么要选择噢哇啦OWALA 

 

 拥有着领先全球的科学教育体系

噢哇啦OWALA凝聚了来自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科学教育总统奖获得者等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并在美国硅谷部分中小学投入使用和实践,在此基础上针对中国孩子进行再次研发,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领先世界的科学和科技教育,得到了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佛教育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在内的全球专家们的肯定。

 

 代表着教育改革的新方向

我国政府正在力推科学教育。2017年2月,在《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中,教育部宣布:“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每周不少于一课时”。在未来,所有学校都会采取“学生主导”“探究性学习”的方式,而这正是噢哇啦科学探索体系所代表的教育改革方向。

 

 富有经验的团队领导人

噢哇啦OWALA是一家真正有着硅谷文化根源的企业,创始人Nicole Yang & Ed Chan 在创办噢哇啦OWALA之前均在硅谷从事科学科技领域的工作。不仅如此,噢哇啦OWALA还得到了科学界和科技界的行业领袖所提供的资金和研发支持(DJI大疆创新董事局副主席Robert Yung 是噢哇啦OWALA顾问及董事)。

 

 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团队

噢哇啦OWALA中国团队成员来自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波士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科学院、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顶级学府;55%持硕士及以上学位,每一位成员都热爱科学或科技并热衷于跟他人分享科学和科技!在这里,你可以和Ta们共同探讨各个领域里最前沿的科学科技,领略不同专业领域里的科学魅力!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自己才能变得更加优秀”!

 

 充满乐趣和挑战的工作

如果你正在寻找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充满乐趣和挑战的事业;如果你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做到全世界最好的机会,那么噢哇啦OWALA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在噢哇啦OWALA,好的idea会得到认可,而公司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会给你提供实现这些想法需要的所有支持。

 

 岗位需求

 

 探索导师

 探索导师是做什么的?

    噢哇啦最具成就感的岗位!

    噢哇啦探索师们会接触到研发团队最有趣的课程,比如做一架飞上两百米高空的飞机《飞行主题》、亲手养一颗鸽子蛋那么大的绿宝石《晶体主题》、以原始的方法成功钻木取火《火的主题》、解剖一只牛的眼睛《色彩主题》······每一个主题都是不同的科学领域,有独特的挑战!

    探索师们要求是理工专业背景,因为我们的课程涉及的都是不同领域的科学,每个人的专业都会用到,同时每个人也有机会接触到其他专业的知识,终身学习!

    探索师们熟悉主题后,需要依据噢哇啦的科学教育体系,对学生在课堂进行引导,在噢哇啦,我们不提供答案,而是引导学生去思考,去发现。

 

 寻找怎么样的你?

    喜欢科学,对前沿的科学和科技感兴趣;

    爱思考,对生活中的现象会经常问为什么;

    不惧挑战,主动去了解完全不是自己专业领域的新事物;

    爱孩子,乐于尝试噢哇啦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和分享科学的方式;

    理工科专业背景,不限应届和往届;

 

 课程研发

 课程研发是做什么的?   

    噢哇啦最挑战思维的岗位!

    在新主题开发时,噢哇啦的课程研发成员会将一个主题的涉及的科学领域完全打开,比如《火箭主题》,会涉及到材料科学、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化学、机械工程、热力学、结构力学、生物学···这是制作一架长征系列火箭需要了解到的全部科学。

    主题框架打开后,研发成员会依据噢哇啦的科学教育体系,定出每个主题的课程目标、学生探索路线,并将所涉及的硬核科学调整为K12学生所能理解的形式,OWALA一年级的学员会了解到“升力、离子态、菌群、摩斯电码···”

    课程研发人员会将涉及到的所有实验都提前测试,选取安全可控的实验设计进课程,让学生在探索科学的同时,能够亲自设计、动手验证自己的猜想!

 

 寻找怎样的你?

    能够不间断专注用脑2小时以上,每天平均8小时;

    勇于打破自己的思维方式,Think out of the box;

    爱思考,有持续学习的能力和意愿;

    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工程、机械类硕士研究生以上,不限应届和往届

 

 新媒体专员

 新媒体专员是做什么的? 

    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的小编呢,你会经常混迹于各个主题的实验室,和导师们一起做实验,参与到研发人员的讨论中,观察他们的工作并记录那些开心和有意义的瞬间;

    在周末时,你有机会进到教室,看噢哇啦的学员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听他们思维碰撞的讨论,观察记录下那些启发性的瞬间;

    同时噢哇啦会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需要你及时高效地在各个平台发布消息,并进行维护;

 寻找怎样的你?

    对科学和科技充满好奇心和热情;

    具备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出色的选题、策划、编辑能力;

    轻松驾驭各种文体、排版工具;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应届和往届

 

 人事专员

 人事助理是做什么的? 

     噢哇啦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对各种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人事助理会依据各岗位需求量,利用校招和社招的渠道,将适合的候选人带入OWALA;

     同时能够协助制定和完善适合噢哇啦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掌握人力资源各模块的操作流程,协助开展各模块的工作;

     有句话叫“你派谁出去招聘,他就会带像自己的人回来”

     

 寻找怎样的你?

     具备一定HR基础知识,并愿意持续学习成长;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有工作经验优先;

 公司待遇及福利 

 

· 年薪7-12w

· 五险

· 年终奖

· 带薪年假

· 每周双休

· 生日聚餐

· 公司定期团建

· 员工公寓/住房补贴

· 出国交流的机会

·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伯克利、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清华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的学术大牛、诺贝尔奖得主交流的机会

 

 面试流程 

 

一面简历筛选——二面——终面+对话创始人——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实习——报到

 

 简历投递 

 

联系电话:肖恩 186-8469-5210

联系邮箱:hr@

公司总部:长沙市三一大道三一工业城魔豆仓创新中心3楼

校区:噢哇啦OWALA科学探索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科金域华府

公司官网:

想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公众号:噢哇啦 & 噢哇啦OWALA招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探索导师 30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理工科专业要求
课程研发 5 硕士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光学,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工业催化,仪器仪表工程硕士,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半导体芯片系统设计与工艺,软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硕士,材料物理与化学,光电信息工程,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工,生物制药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物理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学,机械设计及理论,艺术设计学,材料加工工程,数字化材料成形,材料工程硕士,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热能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企业管理,系统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信息安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工程硕士 理工科专业要求
新媒体 2 本科 传播学,新闻学 有新媒体经验与技能,不限专业
人事专员 1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