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14:32: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一、企业概况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二公司),1954年成立于重庆,1973年从贵州移师湖北,现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是世界500强第21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也是中建三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公司在“铁脚板”精神引领下,不断对接高端,超越自我,累计获得鲁班国优奖50项,詹天佑奖8项,创成省级技术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
    1.业务布局
    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以“房建+基础设施+海外”为三驾马车,实现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目前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涵盖房屋建造(含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钢结构)、基础设施投资与建造、海外业务、房地产开发与投资、高端设备租赁等,并不断开拓水务、环保、特色小镇等新业务领域。
    2.经营布局
    经过几代二公司人不断开疆扩土,在国内形成以武汉为总部,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重点区域,辐射全国21个主要省市重点城市的市场格局;海外业务覆盖东南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南亚(巴基斯坦)、中东(迪拜)6个国家和地区。
    3.关键词
    高端王牌:66个春秋,16座省市第一高楼, 51座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10座300米以上高楼(塔),1座超600米空中楼阁,我们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我们不断挑战天空极限,成功抢占国内建筑领域制高点,成为业内高端房建施工领域王者。
    基建先锋:从第一个BT项目(武咸公路)到全国最大的城中湖底隧道(东湖通道),我们积极巩固武汉市场,开拓湖北市场,布局以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中心的省外市场,不断优化和拓展业务结构,提升基建履约能力,力争成为三局基建业务主力军。
    海外劲旅:海外16载,我们紧跟国家投资导向,动态调整海外市场,成功开拓六个国度,并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我们承建了中建系统内最大单体电厂、时为亚洲最高烟囱、局第一个海外花园式工地,为将海外业务打造成三局亮丽名片而不懈努力。
二、需求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大类(工民建、道桥、公路、交通、市政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智能化、消防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工程力学、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
岩土、地质、城市地下空间等
     职能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财政学、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英语、心理学、档案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科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
三、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http:// (2)初试。
  (3)复试。
  (4)线上考试:
   一测:登录中国建筑2020届校园招聘网站(网址:http://)点击“考试报名”,完成注册后,将通过报名邮箱收到“第一轮测试”的邮件通知,随时可做。
   二测:由中国建筑总部统一组织,分期集中进行。通过第一轮测试的同学,将在下一次二测开始前2天内通过报名邮箱收到“第二轮测试”的专属链接,此链接不得外泄,以免错失自己的考试机会。具体期次安排请关注中国建筑2020届高校毕业生考试接收网。
  (5)深度问答及签约:通过复试和线上考试者进入深度问答环节,沟通确定录用意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754410415 丁经理
联系邮箱:zj32xyzp@(若网申职位已满,可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类 3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职能类 10 本科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法学,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
工程类 20 硕士 交通运输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管理科学与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工程力学,桥梁与隧道工程
职能类 5 硕士 汉语言文字学,马克思主义哲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新闻与传播,法律硕士,民商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经济法学,刑法学,税务,企业管理,会计学,公共管理硕士